[問題] 有關於Atmospheric Black Metal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AnthonyBennet)時間11年前 (2015/05/21 23:18),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聽的黑金不多 常常看到有人講大氣黑 一直有一個疑問 Atmospheric這個字 不是翻作氣氛、氛圍更好嗎 為什麼要選擇 大氣 這個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93.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2221495.A.06C.html

05/21 23:24, , 1F
thrash也有人講垃圾金屬阿(誤
05/21 23:24, 1F

05/21 23:25, , 2F
我覺得沒差 三種我都聽人說過 大氣就比較好講罷了
05/21 23:25, 2F

05/22 00:00, , 3F
都有人說吧~就像Doom被翻成末日,毀滅,厄運一樣
05/22 00:00, 3F

05/22 00:22, , 4F
不知道是不是把atmosphere的「大氣」拿來用0.0 滿惡搞的感
05/22 00:22, 4F

05/22 00:22, , 5F
覺XDDDD
05/22 00:22, 5F

05/22 09:16, , 6F
我覺得大氣黑的英文應該是epic black
05/22 09:16, 6F

05/22 10:53, , 7F
我都翻史詩黑耶
05/22 10:53, 7F

05/22 11:41, , 8F
同上 史詩黑
05/22 11:41, 8F

05/22 15:47, , 9F
看來是我也搞混了
05/22 15:47, 9F

05/23 02:18, , 10F
您大氣系的嗎?
05/23 02:18, 10F

05/28 22:42, , 11F
氛圍這詞做作了 就氣氛黑吧
05/28 22:42, 11F
文章代碼(AID): #1LNVSt1i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NVSt1i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