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ithin Temptation x 1.25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中華民國萬萬歲!)時間11年前 (2015/05/24 18:42),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天在水管上亂晃,偶然點到這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v2nsVS7M0
雖然喜歡WT,但不是鐵粉,所以這張專輯其實沒有聽過 一聽之下發現非常喜歡,打算去找專輯來買 因為覺得某一首特別喜歡,於是去找了單獨那首的連結想丟給朋友聽 結果聲音一出來我傻住了... 怎麼跟我聽到的不一樣 我點了搜尋結果的每一個連結,聽到的都是跟我一開始聽的不一樣 於是我點了速度1.25...媽的果然就中了!! 我愛上的竟然是1.25倍的這張專輯阿!! 這下火全都熄了,因為我認真的覺得1.25倍比原本的還好聽...已經回不去了 有沒有WT的鐵粉,聽過這張專輯的,也覺得1.25倍比較好聽的?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51.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2464139.A.B9B.html

05/24 18:48, , 1F
XDDDDD
05/24 18:48, 1F

05/24 20:01, , 2F
我喜歡原本的速度說...
05/24 20:01, 2F

05/24 20:22, , 3F
居然被電到了OTL
05/24 20:22, 3F

05/24 21:22, , 4F
1.25搞得跟ACG音樂一樣 不喜歡...
05/24 21:22, 4F

05/24 21:29, , 5F
樓上講出我的感覺了XD 一種說不出的怪...
05/24 21:29, 5F

05/27 00:45, , 6F
之前聽到就覺得好聽XDD
05/27 00:45, 6F

05/27 22:42, , 7F
我也喜歡這首 不過沒聽過1.25 聽了不習慣XDDD
05/27 22:42, 7F

05/29 11:29, , 8F
原本的比較好聽1.25太奇怪
05/29 11:29, 8F

05/30 04:17, , 9F
感覺主唱快斷氣 0.0
05/30 04:17, 9F
文章代碼(AID): #1LOQiBkR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OQiBkR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