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st.anger版本的master of puppets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轉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32&v=Xui06jwWaAM
我的天阿 St.anger版本也太好笑了吧
小鼓每打一下就覺得好像快散了
整首歌聽起來本來很飽滿中氣十足
這下每打一下好像都一槍一槍被打散
不過覺得很妙 小鼓的設定不同
整首歌聽起來竟然會變成這樣
差超級多的阿
順便問一下像st.anger那樣的小鼓設定
通常在什麼曲風的歌曲中適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2744008.A.320.html
推
05/28 00:35, , 1F
05/28 00:35, 1F
推
05/28 01:55, , 2F
05/28 01:55, 2F
推
05/28 02:40, , 3F
05/28 02:40, 3F
→
05/28 18:25, , 4F
05/28 18:25, 4F
推
05/29 01:21, , 5F
05/29 01:21, 5F
→
05/29 01:21, , 6F
05/29 01:21, 6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