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st.anger版本的master of puppets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Crow)時間11年前 (2015/05/28 00:2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轉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32&v=Xui06jwWaAM
我的天阿 St.anger版本也太好笑了吧 小鼓每打一下就覺得好像快散了 整首歌聽起來本來很飽滿中氣十足 這下每打一下好像都一槍一槍被打散 不過覺得很妙 小鼓的設定不同 整首歌聽起來竟然會變成這樣 差超級多的阿 順便問一下像st.anger那樣的小鼓設定 通常在什麼曲風的歌曲中適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2744008.A.320.html

05/28 00:35, , 1F
幹難聽死了LOL 根本是電子琴內建的小鼓爛痛
05/28 00:35, 1F

05/28 01:55, , 2F
Limp Bizkit用蠻多的
05/28 01:55, 2F

05/28 02:40, , 3F
St anger 混音跟音色ㄧ換就會超猛
05/28 02:40, 3F

05/28 18:25, , 4F
還有老詹的唱法...(嘆)
05/28 18:25, 4F

05/29 01:21, , 5F
可能跟編曲有關。Gorguts的Frim Wisdom To Hate小鼓ton
05/29 01:21, 5F

05/29 01:21, , 6F
e也接近這種音色,但沒人覺得這張專輯爛XD
05/29 01:21, 6F
文章代碼(AID): #1LPV18CW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PV18CW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