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amb of God新歌MV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佐佐木小色郎)時間11年前 (2015/06/12 23:47), 11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lxbKkj9Wg
Randy好帥啊不過看不太懂MV在演什麼 覺得比上一首好聽,超愛4:06那句 -- Sent from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49.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4124076.A.75F.html ※ 編輯: c332008 (36.236.49.150), 06/12/2015 23:57:20

06/13 14:55, , 1F
居然沒人推...我個人不是很欣賞這首的旋律,整體沒有上首
06/13 14:55, 1F

06/13 14:56, , 2F
那麼酣暢淋漓,但是多聽幾次,覺得它營造出來的詭譎、沉重
06/13 14:56, 2F

06/13 14:56, , 3F
的氛圍還蠻到位的,頗耐聽
06/13 14:56, 3F

06/13 19:58, , 4F
\m/!!!
06/13 19:58, 4F

06/13 21:19, , 5F
蠻讚的!!
06/13 21:19, 5F

06/14 01:36, , 6F
06/14 01:36, 6F

06/14 22:14, , 7F
這首我狂重播,好耐聽~
06/14 22:14, 7F

06/18 11:39, , 8F
幹mv超暮光之城的啦XDD
06/18 11:39, 8F

06/25 16:59, , 9F
好像有人瘦超多的
06/25 16:59, 9F
文章代碼(AID): #1LUlyiTV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UlyiTV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