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搖滾辦桌相關
第一次在這發文,有甚麼排版問題不好意思。
在這裡想請教一下有去過搖滾辦桌的各位有關場地的問題(已孤狗照片可是沒看懂……)
舞台前面就是all standing 區嗎?
還是直接就桌子,要坐著看?
(會這樣問是因為日本有些indie band在酒吧辦活動時,大家都是坐在台下的小桌邊參與
)
個人只參加過diru 在日本的all standing(zepp場,blitz場),大家都是有體力就往前
游。不知在台灣會不會都比較斯文禮貌,站定就不動了。想先問清楚這點,很怕到時因為
習慣問題而惹出不愉快。
煩請板友解答,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18.15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4059763.A.8A6.html
推
10/06 08:56, , 1F
10/06 08:56, 1F
推
10/06 12:52, , 2F
10/06 12:52, 2F
→
10/06 12:53, , 3F
10/06 12:53, 3F
→
10/06 19:13, , 4F
10/06 19:13, 4F
→
10/06 19:13, , 5F
10/06 19:13, 5F
推
10/06 23:29, , 6F
10/06 23:29, 6F
推
10/06 23:40, , 7F
10/06 23:40, 7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38
24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