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搖滾辦桌相關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術士赫琰)時間10年前 (2015/10/05 23:4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這發文,有甚麼排版問題不好意思。 在這裡想請教一下有去過搖滾辦桌的各位有關場地的問題(已孤狗照片可是沒看懂……) 舞台前面就是all standing 區嗎? 還是直接就桌子,要坐著看? (會這樣問是因為日本有些indie band在酒吧辦活動時,大家都是坐在台下的小桌邊參與 ) 個人只參加過diru 在日本的all standing(zepp場,blitz場),大家都是有體力就往前 游。不知在台灣會不會都比較斯文禮貌,站定就不動了。想先問清楚這點,很怕到時因為 習慣問題而惹出不愉快。 煩請板友解答,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18.15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4059763.A.8A6.html

10/06 08:56, , 1F
我記得有分純粹玩(看團)的票和吃的票(吃辦桌看團)
10/06 08:56, 1F

10/06 12:52, , 2F
adam30504.blogspot.tw/2012/09/blog-post_23.html
10/06 12:52, 2F

10/06 12:53, , 3F
這是我看第一屆的網誌參考看看
10/06 12:53, 3F

10/06 19:13, , 4F
謝謝樓上兩位回應!看完網誌後更想去了QvQ(雖然場地不
10/06 19:13, 4F

10/06 19:13, , 5F
能衝撞有點小擔心)可是很想參加很台的活動哈哈哈
10/06 19:13, 5F

10/06 23:29, , 6F
今年場地在花博公園呦~
10/06 23:29, 6F

10/06 23:40, , 7F
年紀越大越討厭衝撞這檔事……
10/06 23:40, 7F
文章代碼(AID): #1M4ffpYc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4ffpYc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