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後期的Sepultura?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joey)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8:03),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少人評價後期的Sepultura都是比較貶的 為甚麼呢!!!? 其實我也才剛接觸這個巴西團(兩個禮拜吧?)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8.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5162626.A.9BB.html

10/18 19:05, , 1F
亂入!關於Sepultura相關討論詳見精華區。沒事請繼續
10/18 19:05, 1F

10/18 19:39, , 2F
看完介紹了!!!那Eloy進去幹嘛?大材小用...
10/18 19:39, 2F

10/18 21:09, , 3F
最愛roots和chaos ad時期
10/18 21:09, 3F

10/18 23:12, , 4F
就很無聊啊
10/18 23:12, 4F

10/18 23:21, , 5F
不鞭後沒人鳥他們了
10/18 23:21, 5F

10/19 01:04, , 6F
有max才是sepultura
10/19 01:04, 6F

10/19 12:06, , 7F
只愛Arise之前
10/19 12:06, 7F
文章代碼(AID): #1M8sw2cx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8sw2cx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