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iv姐姐感覺快不行了
昨晚去了海牙場的Leaves Eyes
深深感覺liv快要不行了
elegy唱破音
destiny用吼上去的
連新歌如king of kings都很明顯的是靠混音cover過去
不過liv姐姐依舊超正就是啦… (被踢飛)
http://i.imgur.com/Y7kHiqL.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3.86.158.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5605491.A.2A4.html
推
10/23 21:44, , 1F
10/23 21:44, 1F
推
10/23 22:43, , 2F
10/23 22:43, 2F
推
10/24 09:43, , 3F
10/24 09:43, 3F
推
10/28 23:58, , 4F
10/28 23:58, 4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