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iv姐姐感覺快不行了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one day more)時間10年前 (2015/10/23 21:0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去了海牙場的Leaves Eyes 深深感覺liv快要不行了 elegy唱破音 destiny用吼上去的 連新歌如king of kings都很明顯的是靠混音cover過去 不過liv姐姐依舊超正就是啦… (被踢飛) http://i.imgur.com/Y7kHiqL.jpg
http://i.imgur.com/sUii8wz.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3.86.158.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5605491.A.2A4.html

10/23 21:44, , 1F
那正式加入COF吧
10/23 21:44, 1F

10/23 22:43, , 2F
今年新磚感覺不怎麼樣
10/23 22:43, 2F

10/24 09:43, , 3F
以現代人的生活方式 很難天天愛狀況好
10/24 09:43, 3F

10/28 23:58, , 4F
去年還是前年來台灣還很好呀
10/28 23:58, 4F
文章代碼(AID): #1MAZ1pAa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AZ1pAa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