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iam Shade 20151018埼玉 20週年LIVE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深呼吸)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2:52),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41)
留言5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也是透過海外售票系統訂到票,第二次衝SS LIVE,心情很複雜,原本打算將這次當 作最後一次跨海參戰,作個了結,畢竟就現實層面而言SS已解散, 且跨海看LIVE很傷荷包也很費體力與精神。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整體而言20151018這場跟20131027相比,level 完全不同啊!! Hideki以外的四位一直都很穩,關鍵點(決勝點)在Hideki的聲音,這場大 概比前年優10倍左右,amazing!!神終於降臨。 位置方面,上次是在C2 Daita側,這次是在C5 Kazuma側,並往後退了一排,而 前排的女生鞋子略高,基本上沒側身不僅看不到Kazuma& Natchin,連Daita也看不到,只 能看到hideki, Junji。 上次是在C區第一排,與前面的B區之間有走道,所以視野非常好,可完整看到舞台。 這次左邊站的是壯碩的拉美系外國人,所以只能盡量往右側走道閃。 原先是穿長袖厚襯衫參戰,幸好後來買到2013年T-shirt有換掉,因為還沒開場現場就略 熱,開場後更是不得了,讓我體驗到瞬間升溫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對台上的主唱而言,濕熱的場地對喉嚨很好? 以下是這次的SETLIST: 轉自 http://setlist-live.com/siam-shade/10708.html Siam Shade 20151018 埼玉SUPER ARENA SETLIST 01. JUMPING JUNKIE-----一開場就被這首秒殺,幸好心臟夠強。燃曲! 02. CAN'T FORGET YOU-------比2011年版好聽很多。 03. PASSION-------A區呈現男樹狀態。 04. Bloody Train-------這首我超愛啊!!聽Daita炫技超爽,可惜看不太到。 05. 時の川の中で-------意料之外 06. 1999--------------hideki與kazuma配合得超完美 07. IMITATION LOVE 08. 夢の中へ 09. 大きな木の下で ----沒料到這首會出現,也是我的飆淚曲,hideki的聲音狀態讓人驚艷。 沒辦法這首我很愛,所以歌詞熟,旋律本身就讚,Kazuma跟hideki的聲音太美, Daita的琴音又感人。hideki你的漂亮高音真的回來了啊,感動 Q_Q 尤其是這兩幾句: 「季節は変わりゆくけど 僕らは変わらない 出会った日と同じ 気持ちのままで」 所以我哭了。。。新買的灰色護腕用來擦眼淚剛好,吸濕極佳。 10. Triptych (including Drum solo) 11. SEXUAL SNIPER------燃曲再現!!這時心情已轉換成功。這首是第一次親耳聽到。 12. Fly High---這首在Siam Shade VI的曲目在Moon前面,之前都只注意Moon, 這首也很不錯耶,哈哈~~ 13. BLACK---------燃爆了!跟大家一起吼~有趁亂喊hideki,哈哈哈。 14. Dreams--------hideki 你的高音真的回來了!(很重要所以再次強調) 15. せつなさよりも遠くへ---好想親眼看Daita點弦,可惜太遠看不到,只能看螢幕。 16. D.Z.I.---------爆走爽歌連發! 17. GET A LIFE -ENCORE- 18. Still We Go 19. 1/3の純情な感情-----hideki的高音好讚啊。 20. Don't Tell Lies 安可曲完全在意料之內,很貪心的希望換一下。 最後Hideki很high的在台上宣布Siam Shade 2016年全國巡迴再開! 這次參戰心得總結(in short):Hideki 你的高音真的回來了啊!!(感動)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無法照原訂計畫向SS say goodbye,本來1018是SS告別之旅, 卻成為再次被擄獲的不歸路。這團的實力、爆發力、舞台魅力...等真的深不可測! 這次沒買到20週年的T-shirt,因為當天無論是短袖還長袖都以極快速度完售... 反倒是有買到喜歡的2013年浴巾、護腕、T-shirt。 以上心得報告完畢。 補充2016年的日本全國巡迴行程: 16/2/6(土)~2/7(日) Zepp DiverCity TOKYO 16/2/11(木・祝) Zepp Sapporo (北海道) 16/2/20(土) Zepp Namba (大阪府) 16/2/21(日) Zepp Fukuoka (福岡県) 16/2/27(土) Zepp Nagoya (愛知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55.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5662330.A.B7E.html ※ 編輯: harukay08 (118.168.155.51), 10/24/2015 13:33:41

10/24 14:19, , 1F
推SIAM SHADE!!
10/24 14:19, 1F

10/24 16:55, , 2F
瞎了 B-)
10/24 16:55, 2F

10/24 19:51, , 3F
喔喔?a大出現了,好久不見。
10/24 19:51, 3F
※ 編輯: harukay08 (118.168.155.51), 10/24/2015 22:09:48 ※ 編輯: harukay08 (118.168.155.51), 10/24/2015 22:13:26

10/24 23:47, , 4F
SIAM SHADE必推, 謝謝分享
10/24 23:47, 4F

10/24 23:50, , 5F
題外話,你寫的那兩個日期很湊巧都在撈怕後一個禮拜
10/24 23:50, 5F

10/25 08:04, , 6F
推啊~~~台灣應該越來越少人聽了嗚嗚
10/25 08:04, 6F

10/25 08:59, , 7F
真的…確實很少
10/25 08:59, 7F

10/25 09:16, , 8F
越少人聽就越該努力推廣!!
10/25 09:16, 8F

10/25 09:54, , 9F
Im大是說1027&1018這兩天嗎?
10/25 09:54, 9F

10/25 09:55, , 10F
s大我基本上是燃燒小宇宙。跟身邊推過.SS
10/25 09:55, 10F

10/25 09:56, , 11F
多半無感或覺得很吵
10/25 09:56, 11F

10/25 10:08, , 12F
嗯...哈哈,原po可以去查,2013也是在埼玉競技場嗎?
10/25 10:08, 12F

10/25 10:24, , 13F
是的
10/25 10:24, 13F
※ 編輯: harukay08 (118.168.155.51), 10/25/2015 10:48:08

10/25 10:59, , 14F
一人一票求SiamShade來台灣><
10/25 10:59, 14F
※ 編輯: harukay08 (118.168.155.51), 10/25/2015 12:26:59

10/25 12:29, , 15F
在這之前先出新曲拜託~~哈哈
10/25 12:29, 15F

10/25 13:43, , 16F
假如他們有朝一日能來台灣,我一定訂做一個布條殺去接機!
10/25 13:43, 16F

10/25 13:43, , 17F
10/25 13:43, 17F

10/25 14:46, , 18F
哈哈好喔、到時去幫你掛布條
10/25 14:46, 18F

10/28 03:12, , 19F
推,我在一階DAITA那邊 XD
10/28 03:12, 19F

10/28 03:12, , 20F
Hideki高音回來真的很想哭XD
10/28 03:12, 20F

10/28 03:17, , 21F
HIDEKI 40歲的人高音又回來了,吼壞的嗓子居然還能復活,
10/28 03:17, 21F

10/28 03:18, , 22F
想必是找專門的聲音訓練師花了一番工夫才回來的
10/28 03:18, 22F

10/28 03:18, , 23F
回Imhuang大,我原本想去看loudpark,可是剛好變成在日本的
10/28 03:18, 23F

10/28 03:18, , 24F
同學會日期w
10/28 03:18, 24F

10/28 12:15, , 25F
真的~高音重現所唱的大樹下很感人。
10/28 12:15, 25F

10/28 12:16, , 26F
k大的位置真不錯。
10/28 12:16, 26F

10/28 12:21, , 27F
對了k大後來1021有衝嗎?
10/28 12:21, 27F

10/30 20:37, , 28F
沒有,1020凌晨回香港的班機剛好是175/180,我不能領錢留在
10/30 20:37, 28F

10/30 20:37, , 29F
日本爽了XDD
10/30 20:37, 29F

10/30 22:18, , 30F
175/180是啥意思?不懂?
10/30 22:18, 30F

10/30 22:19, , 31F
據說1021那場有失誤~本來想問你的,哈哈
10/30 22:19, 31F

10/30 22:59, , 32F
就機上180個位子賣掉175,不會因為超賣而需要有志願者改坐
10/30 22:59, 32F

10/30 22:59, , 33F
下一班機
10/30 22:59, 33F

10/30 22:59, , 34F
1021我也想看阿 orz 可是想一想大概還是不會有MOON就算了
10/30 22:59, 34F

10/30 23:18, , 35F
原來香港今年也很多人去日本玩...
10/30 23:18, 35F

10/31 12:10, , 36F
也是啦~事實證明確實沒有moon。
10/31 12:10, 36F

10/31 12:11, , 37F
搞不好明年二月的全國tour也不會有。
10/31 12:11, 37F

10/31 12:13, , 38F
明年二月我還在觀望中…
10/31 12:13, 38F

10/31 19:45, , 39F
tour我猜可能有一場會有之類的,看會不會每場換1~3首
10/31 19:45, 39F

10/31 20:32, , 40F
希望如此!k大二月考慮衝嗎?
10/31 20:32, 40F

10/31 21:07, , 41F
不了,2月新年機票貴,亂跑一定被唸,所以不去XD
10/31 21:07, 41F

10/31 22:51, , 42F
可以往後面的場次找,這樣可以避開新年
10/31 22:51, 42F

10/31 23:04, , 43F
是可以避開新年,可是後面一點櫻花季又要開始了 orz
10/31 23:04, 43F

10/31 23:04, , 44F
旺季我去日本的意願會大減w
10/31 23:04, 44F

11/01 09:17, , 45F
櫻花季沒那麼快
11/01 09:17, 45F

11/01 14:24, , 46F
要去的話我會考慮名古屋
11/01 14:24, 46F

11/02 17:04, , 47F
推薦去福岡,名古屋實在是不好玩XD
11/02 17:04, 47F

11/02 17:04, , 48F
福岡用JR九州PASS把長崎熊本鹿兒島全都玩完之後回家XD
11/02 17:04, 48F

11/02 17:05, , 49F
說是櫻花季沒那麼早開始,可是廉航那陣子的機票已經被搶光
11/02 17:05, 49F

11/02 21:22, , 50F
福岡的場次沒遇到連假…哭哭
11/02 21:22, 50F

11/02 21:23, , 51F
札幌是年假期間但二月的氣溫都是零下…
11/02 21:23, 51F

11/05 02:16, , 52F
零下還好,我零下十來度都還是一條牛仔褲,不過外套穿比較
11/05 02:16, 52F

11/05 02:16, , 53F
11/05 02:16, 53F

11/05 21:43, , 54F
看來k大有練過
11/05 21:43, 54F

11/06 01:11, , 55F
只要不下雪其實還好,正在下雪感覺會冷很多
11/06 01:11, 55F
文章代碼(AID): #1MAmvwj-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Amvwj-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