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暴君還會有表演嗎QQ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loop)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8:42),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今年夏天變成暴君的迷弟 有他們的場 能衝就衝 沒想到不久前聽到年底蕭逸就要退團 已經快11月了 還沒有演出消息 不知道在蕭逸退團前還會有表演嗎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37.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5856135.A.0F0.html

10/26 19:27, , 1F
請洽林老大體
10/26 19:27, 1F

10/26 19:47, , 2F
拜託不要解散補主唱
10/26 19:47, 2F

10/26 22:22, , 3F
今年大概是不會了 by.資深迷妹
10/26 22:22, 3F
嗚嗚嗚QQ

10/26 22:23, , 4F
從來就沒有說過要解散啊 !!!
10/26 22:23, 4F

10/26 23:43, , 5F
U直好團 masquarader,暴君,血肉,火燒島 閃靈之後
10/26 23:43, 5F

10/26 23:43, , 6F
的只聽這些 噢 幻日等級更高惹 不能擺在一起
10/26 23:43, 6F

10/27 01:55, , 7F
想看蕭逸的話,最近的地點大概就香港場吧
10/27 01:55, 7F

10/27 08:22, , 8F
男神!男神!男神!
10/27 08:22, 8F

10/27 08:49, , 9F
推五樓幻日!
10/27 08:49, 9F
※ 編輯: flower42 (140.138.225.89), 10/27/2015 12:31:18

10/27 16:36, , 10F
幻日最高
10/27 16:36, 10F

10/28 00:42, , 11F
蕭yee哭哭
10/28 00:42, 11F

10/28 13:27, , 12F
真的耶 想想台灣金屬團常聽的就五樓那幾團
10/28 13:27, 12F

10/28 13:27, , 13F
可能再加個crescent lament
10/28 13:27, 13F

10/28 19:44, , 14F
暴君好團 好聽
10/28 19:44, 14F

10/29 17:10, , 15F
新專輯開雄沒有專場 就要解散了嗎
10/29 17:10, 15F

10/29 17:10, , 16F
高雄
10/29 17:10, 16F

10/29 17:25, , 17F
之前去高雄票房不好的樣子 看會不會參戰大港吧
10/29 17:25, 17F
請問一下 專輯宣傳期有可能在延嗎 好想再看Yeeeeeee在的暴君啊QQ 對了 我好像在很多場看過妳xD ※ 編輯: flower42 (140.138.225.89), 10/29/2015 23:55:25

10/30 13:22, , 18F
說到這, 背骨不是說要發片嗎,發去烙怕了嗎
10/30 13:22, 18F

10/31 00:15, , 19F
不是背骨 是Masquerader 背骨已經掰了不是嗎
10/31 00:15, 19F

10/31 00:15, , 20F
基本上是不會再看到yee了 然後樓主你常看到我很正常 w
10/31 00:15, 20F

10/31 00:17, , 21F
就說我是迷妹了啊 ( ? 我知道樓主是誰 可是我好像沒看過
10/31 00:17, 21F

10/31 00:17, , 22F
10/31 00:17, 22F

11/11 01:18, , 23F
阿是有多資深...
11/11 01:18, 23F

11/23 05:15, , 24F
我也是迷妹!
11/23 05:15, 24F

11/24 11:58, , 25F
樓上我是你的迷弟>////<
11/24 11:58, 25F
文章代碼(AID): #1MBWE73m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BWE73m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