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類似的旋律氣氛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烏烏阿拉巴)時間10年前 (2015/10/29 09:5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對metal還算新手 我最近蠻愛聽聽arch enemy 有一首歌是silver wing 副歌那種令人愉悅的旋律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有種反差萌?? 想請問有沒有類似的歌曲 還有另一種聽起來特別悲情的 因為我大多聽的都像是憤怒啊 宣洩之類 就像十粒普拿疼那樣 想找看看有沒有像失戀那種悲傷感的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6.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6083424.A.D6F.html

10/29 17:51, , 1F
AE我也最愛銀翼啊啊啊!!!
10/29 17:51, 1F

10/29 22:10, , 2F
我也愛這首 LOUDPARK今年舊陣容出來竟然沒唱 真殘念
10/29 22:10, 2F

10/29 23:00, , 3F
我真的超愛這首...找不到類似的感覺超難過
10/29 23:00, 3F

10/30 21:26, , 4F
Omnium Gatherum、後期的Insomnium這兩團都讓我很悲傷..
10/30 21:26, 4F


10/31 12:15, , 6F
H大說的兩個團還不錯誒!!
10/31 12:15, 6F

10/31 12:16, , 7F
A大這首光是滄桑感就很有味道了哈哈
10/31 12:16, 7F
文章代碼(AID): #1MCNjWrl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CNjWrl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