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威豹新專輯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cch1940)時間10年前 (2015/11/10 23:31), 編輯推噓21(2106)
留言2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聽完,曲風和以前差不多,旋律很輕快。看官網最近在日本和新加坡有開演唱會,為什 麼跳過台灣,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98.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7169517.A.9E5.html

11/11 08:45, , 1F
威豹在台灣不紅吶
11/11 08:45, 1F

11/11 09:18, , 2F
威豹粉絲報到!今年十月有幸在美國看到live!超感動!
11/11 09:18, 2F

11/11 10:16, , 3F
我也好想看~
11/11 10:16, 3F

11/11 12:13, , 4F
新專輯台灣應該不會發了吧?
11/11 12:13, 4F

11/11 17:08, , 5F
不一定 2011年的現場專輯馬雅就有發 看有沒有人願意發而已
11/11 17:08, 5F

11/11 17:34, , 6F
推~ Def Leppard~
11/11 17:34, 6F

11/11 20:20, , 7F
這團吉他好聽
11/11 20:20, 7F

11/12 16:51, , 8F
11/9有去東京現場,Joe Elliott 狀況不錯
11/12 16:51, 8F

11/12 16:51, , 9F
我覺得這次新專輯台灣發的機會可能不大,出發前看了一下
11/12 16:51, 9F

11/12 16:52, , 10F
佳佳唱片的預定發行清單,沒有威豹這次的新專輯,所以去
11/12 16:52, 10F

11/12 16:52, , 11F
東京就直接帶一張回來了
11/12 16:52, 11F

11/13 01:23, , 12F
怒推威豹!!!!!
11/13 01:23, 12F

11/13 18:07, , 13F
佳佳可以代購嗎?
11/13 18:07, 13F

11/13 20:22, , 14F
我有去東京和大阪場,金曲連發迷妹痛哭QQ
11/13 20:22, 14F

11/13 20:24, , 15F
新專輯很耐聽,旋律依舊動人
11/13 20:24, 15F

11/13 21:05, , 16F
樓上追得也太勤了XD
11/13 21:05, 16F

11/13 21:25, , 17F
11/9我也在東京場,有夠爽
11/13 21:25, 17F

11/13 23:30, , 18F
其實有信用卡的話,直接在日本Amazon買就好了
11/13 23:30, 18F

11/13 23:32, , 19F
美國Amazon也可以,不過這張專輯日文版好像多一首歌
11/13 23:32, 19F

11/13 23:37, , 20F

11/13 23:38, , 21F
大阪場歌單,迷妹power
11/13 23:38, 21F

11/14 00:02, , 22F
沒想到台灣有那麼多Def Leppard粉絲!!
11/14 00:02, 22F

11/14 00:12, , 23F
當天看到大螢幕上出現Steve Clark的畫面真是感觸良多
11/14 00:12, 23F

11/14 00:32, , 24F
是阿,從不知道Hysteria這首這麼感人,淚~
11/14 00:32, 24F

11/14 09:57, , 25F
我也是竟然在Hysteria時大哭...
11/14 09:57, 25F

11/15 00:35, , 26F
Def Leppard Hysteria 神專輯.... 0.0
11/15 00:35, 26F

11/15 23:33, , 27F
"GODS OF WAR"也不錯
11/15 23:33, 27F
文章代碼(AID): #1MGWtjdb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GWtjdb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