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korn台北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  ̄□ ̄)/喔~喔喔~喔喔)時間10年前 (2015/11/19 23:29),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9)
留言2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ㄆㄆ 小弟今年24 單身 無限期徵女友 啊不是啦 小弟今年24 基本上不知道多少差不多年紀的金屬頭是從nu入門的? 至少我是 懶趴公園->摧毀山海豚的LB->今天救了山海豚的KORN->咩頭扣->鞭金 這樣入門der 早先踢到LB要來是小激動一下, 然KORN要來可就不得了了, 想說票房不好也不用搶, 慢慢的等到上週棒球輸掉才震怒的要買票, 剛好搭上了馬雅的送票活動就弄到了票去怒衝一波啦 我必須承認我當初只覺得這活動是山海豚的緩兵之計, 所以今天進場前是不期也不待不怕受侵害。 大約八點的時候進入了場地後等待官方公佈的八點二十活動開始時間, 大約八點十七分的時候主辦出來說了幾句話(一直在滑手機所以知道時間), 之後八點幾乎是二十多一點就準時開始囉, 一開場NU界的無雙跳躍曲他媽的Blind就出現啦, 天母體育館整個GG,地板都在晃嚇死老子, 之後上了Ball Tongue,這首開始其實就發現有些些觀眾對這歌單不太熟啊, 好險小弟我有google知道他們這次20週年巡迴要唱首作整張, 昨天有拿出來爽了一下, 之後一路照著首作的歌單跑囉, 幹你娘親的clown超威武,光現場聽到blind和這首就此生無撼了啊 不過divine完了之後JD直接拿來風笛出來吹?! 幹 我的Faget咧? 我的Faget咧? 我的Faget咧? 我的Faget咧? 我的Faget咧? 我的Faget咧? 我的Faget咧? 我的Faget咧? 我的Faget咧? 媽啦我的Faget咧? 居然沒照著專輯順序跑?! 不過算了, 在shoots and ladders的時候出現了死亡之牆啊孩子, 死亡之牆啊, 大家超自動的分開又撞給他骨質疏鬆啦, 而且在shoots and ladders的最後直接進somebody someone!!!!!!!! "Gets your motherfucking hands in the AAAAAAAAAAAAAAIRRRRRRRRRRRRR" 爽吱吱啊幹 之後太爽了忘了啦 falling away from me(一樣有死亡之牆啊孩子們) here to stay(幹) coming undone(喔喔) 某首忘了歌名(Q.Q) helmet in the bush(我的老天!!!!!) got the life(Fieldy好帥) did my time(吼吼吼喔喔喔) encore 1 drummer solo(不記得他的名子) predictable (又要回第一張了嗎?) fake(帥死) another bricks in the wall(整首,贈品有munky的solo) encore 2 freak on a leash(這首出來就知道真的沒了~) 沒惹 九十分鐘幹爽死人了 第一張唱了超多首 幹你娘親的沒有daddy啦幹 然後JD的麥克風架沒有帶來換成了一支bling bling幹你娘不知道在亮三小的麥 這不對啦不對啦不對啦~ 然後二次encore完就沒囉, 不只送picks還有鼓棒那些哄小孩的玩具啊, 鼓手還把他的鼓皮簽好名拆下來丟啊幹 因為我沒撿到所以整篇都不寫你的名子啦馬的鼓手鼓手鼓手就是不叫你名子, 東西丟一丟送一送就解散囉, 然後一個疑四是導輝(海豚主辦人)的人上台說謝謝大家, 不得不說這次korn辦的很好啊, korn唱的有夠長不多說, 場地也還ok,活動也沒delay, 噹噹~五個燈全部給你啦 總之今天老korn迷被票價嚇到沒來的哭哭了, 今天全上帥哥(照鏡子) 啊不是是今天全上帥歌才對, 總之就是很帥的一場 除了沒簽名會還有團T散場後就賣完了之外毫無破綻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7946964.A.D6C.html ※ 編輯: stephanal (114.42.119.152), 11/19/2015 23:33:04

11/19 23:40, , 1F
威武!
11/19 23:40, 1F

11/19 23:43, , 2F
夠誠意
11/19 23:43, 2F

11/19 23:49, , 3F
山海屯在國外真的黑掉了
11/19 23:49, 3F
求八卦

11/20 00:10, , 4F
你有露奶圖可以救我樓下那篇嗎XD
11/20 00:10, 4F
求救對象錯了吧喂喂喂!! 噓你最多次的就我啊XDDDDDD

11/20 00:12, , 5F
沒人覺得今天音場超崩潰的嗎?..
11/20 00:12, 5F
呃 我搖A覺得沒啥太大的問題耶@@? ※ 編輯: stephanal (114.42.119.152), 11/20/2015 00:15:28

11/20 00:15, , 6F
不會阿,我覺得比Loud Park好多了 ._.
11/20 00:15, 6F

11/20 00:16, , 7F
血尿控訴一下,左邊這邊冷冷清清的
11/20 00:16, 7F

11/20 00:17, , 8F
那個麥克風架有夠像超長的情趣肛門串珠
11/20 00:17, 8F
....你好噁心 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11/20 00:24, , 9F
拿泥..我覺得主唱聽不怎麼到吉他超尖欸@_@....
11/20 00:24, 9F

11/20 00:25, , 10F
除了這個以外覺得今天崆表演誠意十足
11/20 00:25, 10F
我是右半部聽不到head吉他的聲音 不過我覺得可以接受囉~

11/20 00:29, , 11F
我聽得都很清楚也不刺阿,位置在搖A左方前兩排哈哈哈哈
11/20 00:29, 11F

11/20 00:32, , 12F
我站在第一排中間 最清楚的歌聲是旁邊在唱的XD
11/20 00:32, 12F
我也是 旁邊唱超大聲XD

11/20 01:20, , 13F
真的是有夠爽
11/20 01:20, 13F

11/20 01:27, , 14F
唱了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又驚又喜超棒棒棒已哭
11/20 01:27, 14F

11/20 01:28, , 15F
很超值的一場表演!回味無窮
11/20 01:28, 15F

11/20 02:03, , 16F
Limp沒毀了山海屯好嗎
11/20 02:03, 16F
我知道啦XD

11/20 04:08, , 17F
Jonathan Davis我永遠的偶像
11/20 04:08, 17F
麥沒帶來我難過 ※ 編輯: stephanal (114.42.119.152), 11/20/2015 09:19:34

11/20 11:59, , 18F
Mic沒帶來真的覺得少了什麼 去的時候公車搭錯邊
11/20 11:59, 18F

11/20 12:00, , 19F
第一二首沒聽到 囧
11/20 12:00, 19F

11/20 12:42, , 20F

11/20 12:42, , 21F
這隻?
11/20 12:42, 21F

11/20 12:51, , 22F
在A區真的玩high了,代價是噴了一條手鍊orz
11/20 12:51, 22F

11/20 13:00, , 23F
真的爽炸了!!跟Limp比起來完全不同水準演出啊
11/20 13:00, 23F

11/20 18:52, , 24F
該輪到slipknot了吧
11/20 18:52, 24F

11/21 00:47, , 25F
去國外吧...S團台灣也摸不起
11/21 00:47, 25F

11/21 01:48, , 26F
可恨啊沒去成
11/21 01:48, 26F

11/22 15:40, , 27F
推一下
11/22 15:40, 27F

11/22 20:31, , 28F
超爽rrrrr
11/22 20:31, 28F

11/22 22:32, , 29F
普拿疼要問通話很多年的搖搖阿
11/22 22:32, 29F
文章代碼(AID): #1MJUhKri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JUhKri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