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尋找Folk同好(泛古典、史詩)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Chester)時間10年前 (2015/11/26 01:43),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非常愛聽民謠金 此外,異教、史詩跟古典也都超愛 只要富有旋律感的大概都蠻喜歡的 喜歡的團有閃靈、Ensiferum、Rhapsody、Luca Turilli、Galneryus等等一堆 屬於重度成癮者(睡覺聽完全沒問題XD) 而且還一直發掘來自歐洲的民謠金屬 手上一大堆音樂都自己聽好像有點太可惜了 所以就成立個臉書社團想說如果有民謠同好的話可以加入一起同樂 我會一直分享覺得好聽的音樂 當然也歡迎其他人分享 因為自己剛好在經營一個展覽空間 所以也計畫之後辦一起聽音樂的活動 同好們快點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2102889626738/ 或搜尋 Folk Metal Taiwan民謠金屬同樂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8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8473396.A.993.html

11/26 11:13, , 1F
暴君算嗎
11/26 11:13, 1F

11/26 13:08, , 2F
我都把後期的閃靈跟現在的暴君當民謠金
11/26 13:08, 2F

11/26 13:55, , 3F
好像不錯,加入 XD
11/26 13:55, 3F

11/26 16:16, , 4F
已加!
11/26 16:16, 4F

11/26 19:59, , 5F
暴君跟閃靈當然是民謠金!
11/26 19:59, 5F

11/26 19:59, , 6F
我超愛呀!!
11/26 19:59, 6F

11/27 16:29, , 7F
加一個
11/27 16:29, 7F

11/28 11:47, , 8F
已加入!!!
11/28 11:47, 8F

11/30 20:46, , 9F
我也很喜歡民謠
11/30 20:46, 9F

12/19 02:18, , 10F
我也很喜歡PM, 但睡覺聽會太HIGH吧XD
12/19 02:18, 10F
文章代碼(AID): #1MLVCqcJ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LVCqcJ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