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2/7聖飢魔II 續全席死刑-東京場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水白方攴重力)時間10年前 (2015/12/08 20:1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上次看完死刑大阪場,回台灣的飛機上我簡直哭成狗, 等了兩個月終於盼到個人今年最後一次參戰。 比起上次看死刑LIVE前就自己跑去查歌單,這次忍住完全不雷自己。 以下簡單心得: ================= 不管啦我要先放續死刑歌單了, 字醜勿怪!! http://i.imgur.com/RrZcr77.jpg
這次的選曲算是滿特別的。 沒有黃金鄉各種不科學。 真的完全沒有重複,唯一跟死刑TOUR重複的G.G.G(鬼太郎主題曲)是ONLY東京場加碼的, 為了紀念最近過世的水木茂老師。 個人覺得選曲非常粉絲取向,而且還是鐵粉取向。 因為在推特有看到人說續死刑他想聽的歌幾乎一首都沒有XD ==== 本次場地在東京國際フォーラム,容納客數約5000人,是所有場次中的最大場。通常DVD 收錄也是收錄東京場。 這次座位在一階第20列,我一個LUKE腦殘粉落在超級上手區( ;∀;) 但是比上次大阪場近的感覺,賀!! 前說是三河弁懶喵JAIL,一開口就是超級大棒讀,前說內容各種諧音梗,賣萌不遺餘力。 畢竟後期作曲主力是LUKE,看歌單也知道,裏面是JAIL作曲的基本上只有LET ME BE YOUR FRIEND的這首25週年新曲( ;∀;) 所以有部份曲子的SOLO改由JAIL來演奏, 但覺得GLORIA GLORIA一曲的SOLO給懶喵彈了,曲的味道有點跑掉嗚嗚。 然後這場地不愧是常年做為最終場跟DVD收錄場的場地。 音場不錯,鼓跟貝斯既聽得清楚又不會搶,吉他部份音牆厚重,除了不知是位置關係嗎有 1/2左右時間LUKE的吉他聲音小又糊成屎,速彈時幾乎完全聽不清楚。 然後TWIN GUITAR合奏的時候,L吉他聲音通常直接被JAIL的壓掉( ;∀;)不!!!!! 好,簡單說就是JAIL的琴音銷魂嗚嗚嗚,LUKE音控爛銷魂((淦 然後雷電的鼓超絕讚嗚嗚嗚嗚嗚!!!!! 是那種超有力卻又有彈性(?)的聲音,聽起來超舒服。 ====== 個人覺得這歌單最亮的曲子是桜散って桜また咲いて、悪魔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GLORIA GLORIA。 因為三曲的樂音創造出的世界觀很強烈, (同場加映:死刑TOUR則是FROM HELL WITH LOVE, OUTER MISSION, 地獄への階段) 說實話真的要比我也是喜歡初期感濃厚的死刑TOUR歌單, 有想過為何不選個梅菲斯肖像那盤是後期作但有初期感風格的盤裡的曲( ;∀;) 現在期待黃金鄉武道館要唱阿!!!! 不唱砸場!!((欸 ==== 聖飢魔最後加場加在睽違了十多年的武道館。連開兩日在2/19~2/20。 然後超級可惡的就是演出內容是全新的!!! 目前知道2/19初日會把同名專輯THE END OF CENTURY全盤唱進去。 到時候再回來REPO。 我抽到2/19,2/20FC抽選落選現在在等一般先行當落( ;∀;) 腦殘粉傷不起!!!!!!!! 最後, 1/20的續死刑大阪場在NICONICO會做生放送。 以上。 要準備登機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64.9.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9577106.A.B63.html

12/08 22:18, , 1F
哪時要來台灣啊:~~
12/08 22:18, 1F

12/09 00:34, , 2F
含淚感謝分享,最近剛去一趟京阪都沒排到彌撒,哭哭
12/09 00:34, 2F

12/09 00:36, , 3F
要惡魔們來台應該很難,存錢買廉航飛去看可行得多。
12/09 00:36, 3F

12/09 00:38, , 4F
不知錯過這次會不會要再等五年十年,他們還唱得動嗎
12/09 00:38, 4F

12/09 15:06, , 5F
信者推
12/09 15:06, 5F

12/11 02:07, , 6F
推,之前想要抽票,可是沒把日期記下來,想起來已太遲了
12/11 02:07, 6F

12/16 18:04, , 7F
2/20武道館最終日我落選啦簡直要瘋!!!!
12/16 18:04, 7F
文章代碼(AID): #1MPigIjZ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PigIjZ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