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韓國金屬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joey)時間10年前 (2015/12/18 00:44),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wbY3ULG7g
恩 連拍mv都很有偶像感 大家怎麼看 (我是看mv覺得很pussy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cEw4vKNFc
(這團比較硬漢) 順便討論 台灣在metal可以幹掉韓國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7yhDl1cuk
(準備做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7gzzAe4lM
(素隨在圍繞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0370682.A.A15.html

12/18 01:12, , 1F
有一團韓國團叫DIABLO還不錯
12/18 01:12, 1F

12/18 01:13, , 2F
主唱聲音我喜歡 滿厚的
12/18 01:13, 2F

12/18 01:13, , 3F
原來就是第一個影片
12/18 01:13, 3F

12/18 09:58, , 4F
Sad Legend 和Oathean還活著嗎?
12/18 09:58, 4F

12/18 12:49, , 5F
第二個感覺有slayer的味道
12/18 12:49, 5F

12/18 12:49, , 6F
還是我團聽不夠多@@
12/18 12:49, 6F

12/18 14:14, , 7F
好帥 好帥 >_<
12/18 14:14, 7F

12/18 14:14, , 8F
好音樂應該大家交流 不用誰幹掉誰啦XD
12/18 14:14, 8F

12/18 14:27, , 9F
今年辦桌看到的韓國黑金團 Dark Mirror ov Tragedy -
12/18 14:27, 9F

12/18 14:27, , 10F
The Gray Whisper in Your Ruins:http://youtu.be/I7
12/18 14:27, 10F

12/18 14:27, , 11F
ixaxe9LAs
12/18 14:27, 11F

12/18 14:28, , 12F
網址貼壞了 補 http://youtu.be/iqOJG11WFPk
12/18 14:28, 12F



12/19 20:23, , 15F
之前聽過一團doom蠻好聽的
12/19 20:23, 15F
文章代碼(AID): #1MSkPweL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SkPweL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