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閃靈鎮魂護國舞台搭設實況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Willy)時間10年前 (2015/12/24 18:44), 編輯推噓29(2907)
留言3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舞台搭設位置跟想像不同 以為是在自由廣場內 卻是在自由廣場牌樓"前廣場" 原本肖想真的像歪肯一樣大XDD 在國家圖書館旁有點微妙 不過大馬路邊的,經過的人車應該會嚇到XD http://i.imgur.com/lzfYRKh.jpg
http://i.imgur.com/Frzdkvf.jpg
http://i.imgur.com/x5FZml3.jpg
http://i.imgur.com/CcIrlNx.jpg
http://i.imgur.com/eID87R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204.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0953888.A.DBC.html

12/24 19:00, , 1F
是在外面喔我還以為是在裡面
12/24 19:00, 1F

12/24 19:01, , 2F
這在外面是能裝多少人
12/24 19:01, 2F

12/24 19:06, , 3F
感覺有點小
12/24 19:06, 3F

12/24 19:08, , 4F
怎麼不在裡面 看起來有點小耶
12/24 19:08, 4F

12/24 19:42, , 5F
裡面太大拍起來會有點稀稀落落 不過感覺人數會超出預期
12/24 19:42, 5F

12/24 19:53, , 6F
這裡塞滿人也很恐怖的多了
12/24 19:53, 6F

12/24 21:17, , 7F
可能會擠到馬路旁XD
12/24 21:17, 7F

12/24 21:57, , 8F
感覺真的有點小
12/24 21:57, 8F

12/24 22:47, , 9F
本以為裡面+1
12/24 22:47, 9F

12/24 22:51, , 10F
大概就兩種可能:錢募不夠或場地申請問題ㄆㄆ
12/24 22:51, 10F

12/24 22:56, , 11F
第2張圖左下角那是啥啊? R2D2?
12/24 22:56, 11F

12/24 23:01, , 12F
左下角是還未架上去的燈光
12/24 23:01, 12F

12/24 23:03, , 13F
就怕當了造勢晚會的選舉基金....
12/24 23:03, 13F

12/25 00:23, , 14F
這少說也可以塞五千人吧
12/25 00:23, 14F

12/25 01:07, , 15F
幹 外面唷 馬路邊 冥紙會不會飛到馬路上去
12/25 01:07, 15F

12/25 02:26, , 16F
幹 會不會發生跟山海屯一樣的狀況 太吵被勒令停止啊
12/25 02:26, 16F

12/25 02:28, , 17F
晚上六點開始 最晚應該不會超過十點 應該不至於
12/25 02:28, 17F

12/25 02:29, , 18F
凡而是怕冥紙飛到旁邊車道 影響該地選民對肥迪觀感~_~"
12/25 02:29, 18F

12/25 10:27, , 19F
比較擔心下雨
12/25 10:27, 19F

12/25 10:51, , 20F
樓樓上,下雨 冥紙不會亂飛了
12/25 10:51, 20F

12/25 11:54, , 21F
冥紙亂飛到車道感覺有點囧XD
12/25 11:54, 21F

12/25 22:06, , 22F
周邊最近的居民在300公尺外,聰明的選擇!
12/25 22:06, 22F

12/25 23:46, , 23F
可是喇叭正對著國圖...當天要念書的人會崩潰
12/25 23:46, 23F

12/26 00:37, , 24F
又不是多念一天就會過,來聽演唱會啦!
12/26 00:37, 24F

12/26 00:38, , 25F
舞台正面應該是面對央行跟財政部不是國圖
12/26 00:38, 25F

12/26 00:41, , 26F
喇叭的位置調一下就好,倒是有沒有申請封慢車道?那裡沒護
12/26 00:41, 26F

12/26 00:41, , 27F
欄,有點危險。
12/26 00:41, 27F

12/26 01:26, , 28F

12/26 01:27, , 29F

12/26 01:45, , 30F
有申請封一車道啦
12/26 01:45, 30F

12/26 02:01, , 31F
開始抓歌單複習囉,希望可以再聽到海息QQ
12/26 02:01, 31F

12/26 07:27, , 32F
看到有舞台在外面還堅持進國圖念書的人一定是定力驚人 別
12/26 07:27, 32F

12/26 07:27, , 33F
擔心XD
12/26 07:27, 33F

12/26 10:03, , 34F
國圖也B1自習室只開到十點 倒是擔心冥紙飛到路上被譙
12/26 10:03, 34F

12/26 15:29, , 35F
沒辦法去台北QQ 有直播嗎?
12/26 15:29, 35F

12/26 16:35, , 36F
12/26 16:35, 36F
文章代碼(AID): #1MUyoWsy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UyoWs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