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推薦 Chicago Open Air 樂團/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dukereal)時間10年前 (2016/04/02 06:54), 10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9K7hKH (表演名單) 今年七月的時候想要去看看這個音樂季 這是第一屆所以不知道情況會怎樣QQ 現在想看/認識的只有Headliners 主要是想看Rammstein/Slipknot/MM/Ministry 其他的團有聽過的有 Disbured和 Korn 不過那個是我很年輕的時候聽到,和他們現在都 很不熟QQ Chevelle 和 Breaking Benjamin 之前有聽過現場但是我也覺得還好 想請問大家,在表演名單上有沒有推薦的團/歌 因為門票很貴QQ 不想花錢去但是沒有幾個認識的團,覺得很浪費QQ 先謝謝大家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0.43.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9551294.A.39F.html

04/02 07:14, , 1F
Chevelle 歌其實還好 不推薦
04/02 07:14, 1F
Chevelle 之前聽覺得有點迷幻(??),記得聽完有點無聊,這次不會去聽了QQ

04/02 14:02, , 2F
卡卡死跟deaf heaven都不錯啦,但可能不對你味
04/02 14:02, 2F
我會去找來聽看看,有推薦的歌嗎?

04/02 14:03, , 3F
話說這兩團混在一堆工/新跟咩投扣裡是滿奇怪的……
04/02 14:03, 3F

04/02 14:28, , 4F
COC也值得看,覺得羨慕~
04/02 14:28, 4F
謝謝推薦,我會去找來聽的!

04/02 15:07, , 5F
推Meshuggah 超想看他們現場!
04/02 15:07, 5F
謝謝你的的推薦!他們現場有什麼亮點推薦嗎?我會去找來聽看看的,謝謝。

04/02 23:18, , 6F
多希望這只是個愚人節玩笑 我還沒看過 QAQ
04/02 23:18, 6F

04/02 23:19, , 7F
啊 推錯篇 抱歉 0.0
04/02 23:19, 7F
no problem. ※ 編輯: dukereal (98.220.43.208), 04/03/2016 01:26:57

04/03 01:52, , 8F
BABYMETAL,選我正解!現在的BABYMETAL正在英國溫布利準
04/03 01:52, 8F

04/03 01:53, , 9F
備開場
04/03 01:53, 9F

04/03 04:28, , 10F
Disturbed 別說了 首選就是他們
04/03 04:28, 10F

04/03 15:14, , 11F
Gojira!!!!!
04/03 15:14, 11F

04/03 22:24, , 12F
trivium!!!
04/03 22:24, 12F
文章代碼(AID): #1M_lm-EV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_lm-EV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