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Disturbed 翻唱 The Sound of Silence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伊森是笨蛋)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5:07),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聽到 Disturbed 翻唱 Simon & Garfunkel 1964 年的歌曲 The Sound of Sile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Dg-g7t2l4
完全被迷住,推薦給大家。 備註:沒有噢哇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8.51.243.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6384022.A.21C.html

02/25 15:29, , 1F
哈哈 沒有噢哇啊啊啊啊
02/25 15:29, 1F

02/25 19:29, , 2F
噢哇啊啊啊啊!!!
02/25 19:29, 2F

02/25 23:04, , 3F
正想問有無噢阿阿啊啊
02/25 23:04, 3F

02/26 01:14, , 4F
沒順便唱“Scarborough Fair”嗎?XD
02/26 01:14, 4F

02/26 11:16, , 5F
迷住+1 沒聽過 看了歌詞意義深遠~喜歡這版本
02/26 11:16, 5F

03/05 05:05, , 6F
我有買最新的CD 結果以前的都想買了 有人有辦法幫我嗎?
03/05 05:05, 6F

03/05 05:06, , 7F
我佳佳 95 找了一下 好像都沒有以前的 年代太遙遠? 希望有
03/05 05:06, 7F

03/05 05:06, , 8F
喜歡騷動的金屬頭 幫我一下這個忙 買CD的管道
03/05 05:06, 8F

03/05 05:07, , 9F
如果有的話 麻煩私信給我一下 謝謝
03/05 05:07, 9F

02/06 23:42, 7年前 , 10F
超級好聽!!
02/06 23:42, 10F

02/28 11:15, , 11F
好聽!!
02/28 11:15, 11F
文章代碼(AID): #1MpgWM8S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pgWM8S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