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umarian Record 10 year tour
業餘metal粉的業餘心得=v=
偶然在spotify上聽到After The Burial,覺得很不錯,估狗之後赫然發現一週後的今天(228)他們要來我所在的城市,於是就很高興地買票惹<3
今晚的團有Born of Osiris, VEIL OF MAYA, After The Burial, ERRA, Bad Omens, Artifacts
地點是Baltimore Soundstage, 我也是第一次去,靠近觀光客最愛的inner harbor,中小型的venue,黑摸摸的有the wall的感覺,滿乾淨的,動線也很不錯,前後各有一個吧台
我進場的時候已經是Bad Omens在Setting了,這次是他們第一次巡迴,看起來就是小弟弟們=v=
ERRA跟VEIL OF MAYA都很不錯,但是我都是第一次聽...對表演了哪些歌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ERRA的Drift我還滿喜歡,還有VOM的吉他手很帥XD
After The Burial一開場就是新歌Lost in the static超嗨>////<
pit立馬擴張兩倍...整個閃避不及,超怕剛骨折的手腕再受傷的
只能說美國人的衝撞好可怕QQ
好多肌肉棒子看起來跟摔角選手一樣,體型是我兩倍orz
還有不停有被抬到前面的人從頭上飛過,被抬的人頭還是甩不停XD
他們的吉他手去年因精神問題離團,不久之後被發現陳屍郊外...應該對團員們打擊相當大
主唱說新專輯dig deep的寓意就是要大家不管做什麼事,不要放棄,即使放棄是比較輕鬆的事
壓軸的Born of Osiris果然很有魅力,我聽專輯的時候覺得還可以,聽完現場之後覺得更喜歡了
主唱的聲音很有穿透力,但是大概累了,中間有一度唱不上去=w=
這是我第一次專門為了metal band買票入場,覺得metal粉超熱情的,很少有毫無反應呆站的觀眾XD
已經買好The Contortionist的票,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90.233.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6723620.A.0EE.html
推
02/29 18:41, , 1F
02/29 18:41, 1F
推
02/29 19:04, , 2F
02/29 19:04, 2F
噓
02/29 23:11, , 3F
02/29 23:11, 3F
→
02/29 23:54, , 4F
02/29 23:54, 4F
推
03/01 01:07, , 5F
03/01 01:07, 5F
推
03/01 15:33, , 6F
03/01 15:33, 6F
推
03/02 22:34, , 7F
03/02 22:34, 7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