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umarian Record 10 year tour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Gugu)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3:27), 編輯推噓4(51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業餘metal粉的業餘心得=v= 偶然在spotify上聽到After The Burial,覺得很不錯,估狗之後赫然發現一週後的今天(228)他們要來我所在的城市,於是就很高興地買票惹<3 今晚的團有Born of Osiris, VEIL OF MAYA, After The Burial, ERRA, Bad Omens, Artifacts 地點是Baltimore Soundstage, 我也是第一次去,靠近觀光客最愛的inner harbor,中小型的venue,黑摸摸的有the wall的感覺,滿乾淨的,動線也很不錯,前後各有一個吧台 我進場的時候已經是Bad Omens在Setting了,這次是他們第一次巡迴,看起來就是小弟弟們=v= ERRA跟VEIL OF MAYA都很不錯,但是我都是第一次聽...對表演了哪些歌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ERRA的Drift我還滿喜歡,還有VOM的吉他手很帥XD After The Burial一開場就是新歌Lost in the static超嗨>////< pit立馬擴張兩倍...整個閃避不及,超怕剛骨折的手腕再受傷的 只能說美國人的衝撞好可怕QQ 好多肌肉棒子看起來跟摔角選手一樣,體型是我兩倍orz 還有不停有被抬到前面的人從頭上飛過,被抬的人頭還是甩不停XD 他們的吉他手去年因精神問題離團,不久之後被發現陳屍郊外...應該對團員們打擊相當大 主唱說新專輯dig deep的寓意就是要大家不管做什麼事,不要放棄,即使放棄是比較輕鬆的事 壓軸的Born of Osiris果然很有魅力,我聽專輯的時候覺得還可以,聽完現場之後覺得更喜歡了 主唱的聲音很有穿透力,但是大概累了,中間有一度唱不上去=w= 這是我第一次專門為了metal band買票入場,覺得metal粉超熱情的,很少有毫無反應呆站的觀眾XD 已經買好The Contortionist的票,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90.233.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6723620.A.0EE.html

02/29 18:41, , 1F
推 好好喔
02/29 18:41, 1F

02/29 19:04, , 2F
你會被老屁股噓你聽扣團
02/29 19:04, 2F

02/29 23:11, , 3F
嘘你聽扣團
02/29 23:11, 3F

02/29 23:54, , 4F
年輕真好
02/29 23:54, 4F

03/01 01:07, , 5F
不噓你聽扣團,噓你喜歡BOO
03/01 01:07, 5F

03/01 15:33, , 6F
BOO讚
03/01 15:33, 6F

03/02 22:34, , 7F
我討厭BOO~~恰卡掐卡掐卡~~~
03/02 22:34, 7F
文章代碼(AID): #1MqzQa3k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qzQa3k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