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傑笙GG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啃)時間10年前 (2016/03/03 21:07), 10年前編輯推噓30(30010)
留言40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全盛時期 傑笙有一總店兩店,地址為 :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7號2樓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44號 高雄市前鎮區南天街 105 號 1 樓 朔其曩 可謂昄也 今實非儔昔矣 想必很多人已知 3/8是最後一天營業 周日去清了餘額 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本人在那買了十八年 也沒什麼遺憾 法人與自然人一樣 總有終點 北部的同好 最後幾日去留念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7.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7010473.A.2EE.html

03/03 21:50, , 1F
蝦米…
03/03 21:50, 1F

03/03 22:00, , 2F
以前也是會去買。終究敵不過網路商店。
03/03 22:00, 2F

03/03 22:05, , 3F
喔~~~10幾年沒去了,都在網路買
03/03 22:05, 3F

03/03 23:48, , 4F
感謝傑笙對台灣搖滾金屬音樂市場的耕耘與奉獻(淚)
03/03 23:48, 4F

03/03 23:56, , 5F
為什麼臉書跟官網都沒消息啊?
03/03 23:56, 5F

03/04 00:06, , 6F
每張168 上次直接拼了5000多
03/04 00:06, 6F

03/04 01:29, , 7F
買過給推
03/04 01:29, 7F

03/04 01:49, , 8F
日前也才去採購了一翻,推
03/04 01:49, 8F

03/04 03:57, , 9F
嗚嗚嗚嗚嗚嗚嗚
03/04 03:57, 9F

03/04 05:57, , 10F
哇靠,這算大事件了吧?
03/04 05:57, 10F

03/04 07:47, , 11F
三小....
03/04 07:47, 11F

03/04 09:28, , 12F
!!! 當年在那邊掃了全部的Opeth專輯...珍重再見了!
03/04 09:28, 12F

03/04 12:11, , 13F
感謝傑笙~
03/04 12:11, 13F

03/04 12:50, , 14F
居然要關了!!!雖然已經有一陣子沒去了 
03/04 12:50, 14F

03/04 15:33, , 15F
震驚
03/04 15:33, 15F

03/04 19:03, , 16F
天吶...
03/04 19:03, 16F

03/04 19:51, , 17F
之前住台北時也都靠它....
03/04 19:51, 17F

03/04 19:56, , 18F
哇賽……
03/04 19:56, 18F

03/04 21:01, , 19F
竟然要收了,老闆超好聊的... 謝謝老闆了
03/04 21:01, 19F

03/04 21:27, , 20F
唉唉店長momo走了 神貓 聽得懂人話
03/04 21:27, 20F

03/04 21:34, , 21F
傑笙還有台中的時候我大概還沒掉坑吧...
03/04 21:34, 21F

03/04 23:38, , 22F
居然要收了...得去告別一下了QQ
03/04 23:38, 22F

03/05 01:23, , 23F
買過給推,人生低潮時常去,每張都必收XDD
03/05 01:23, 23F

03/05 01:32, , 24F
Heavenly就是被老闆推的阿 之後就愛上這團了......
03/05 01:32, 24F

03/05 01:56, , 25F
推~ 相見恨晚 我搖滾新生說...
03/05 01:56, 25F

03/05 02:14, , 26F
台中傑笙的OPETH還沒入手就關了阿...
03/05 02:14, 26F

03/05 11:25, , 27F
以前Alan(Allen?)在店裡的時候,偶爾會過去聽免錢音樂,然
03/05 11:25, 27F

03/05 11:25, , 28F
後被推坑買更多。後來換一位女店長(是店長嗎?忘記名字了
03/05 11:25, 28F

03/05 11:25, , 29F
),也是一樣,很會推坑。好懷念……
03/05 11:25, 29F

03/05 11:54, , 30F

03/05 11:55, , 31F
當年狂想曲就是被他們推坑的!連買六張就收手,因為後面實
03/05 11:55, 31F

03/05 11:55, , 32F
在太像了……
03/05 11:55, 32F

03/05 12:08, , 33F
我是199x年野台開唱拿到它們DM認識這家唱片行的
03/05 12:08, 33F

03/05 14:19, , 34F
以前在台北時都去那買 想不到離開幾年竟然要收了?
03/05 14:19, 34F

03/05 20:26, , 35F
女店長是Sarah吧
03/05 20:26, 35F

03/05 22:12, , 36F
不是Sarah是Sarah的姊姊
03/05 22:12, 36F

03/05 23:18, , 37F
明天趁要去看狂想曲,也許會過去看一下吧。步入中年了,記
03/05 23:18, 37F

03/05 23:18, , 38F
憶裡的東西一個個消失,是很難過的事情。
03/05 23:18, 38F
※ 編輯: KILLE (220.136.222.177), 03/06/2016 03:33:19

03/06 15:10, , 39F
收實體店面改成純網路經營吧?
03/06 15:10, 39F

03/06 23:53, , 40F
好幾年沒去.....居然:(
03/06 23:53, 40F
文章代碼(AID): #1Ms3SfBk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s3SfBk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