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Rhapsody!!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猛的都不猛了)時間10年前 (2016/03/08 12:09), 10年前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是前天看的演唱會但澎湃到現在 義大利國寶空運來台不去看太可惜 只是The Wall這麼小的場地都沒滿有點難過啊... 暖場團是台灣的Nocturne Moonrise 女主唱的唱腔我超喜歡 有種Tarja的感覺 只是PA調得不是很完美 感覺左右不平衡 中間休息半小時 等到腳都痠了 然後大叔們終於上場了! 一開始先唱新歌 感覺大家不是很熟悉 後來歌愈唱愈舊觀眾也愈來愈嗨 觀眾喊要唱Land Of Immortals 主唱表示:你幾歲啊怎麼會知道這首歌XDDD 沒唱我最愛的Eternal Glory哭哭 但是唱了我最愛的義大利歌沒有之一 Lamento Eroico 其實也沒聽過幾首義大利歌(被毆飛) 後來安可曲唱完之後竟然沒有Emerald Sword 就覺得一定會再安可一次 喊一喊就又出來了傲嬌欸XD 唱完一首以後一副要結束的樣子 主唱說 啊我忘了一首歌 全場喊Emerald Sword喊超大聲超爽 這首一定要壓軸啊啊啊! 然後大家就瘋了開始衝撞 雖然聲嘶力竭還是全場大合唱 完美句點 謝謝Rhapsody帶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以及持續到現在的感動 主唱太強了 這麼老了還有這種 高音 長音 抖音 變換唱腔 完全感動到不行 希望再戰十年科科科 接下來4/16 Nightwish 我準備好了 北科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08.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7410195.A.45A.html

03/08 15:38, , 1F
Fabio真的強盜破錶
03/08 15:38, 1F
真的強到讓人很感動 前幾年南瓜騰雲一起來台北 兩個都高音唱不上去了好難過

03/08 15:52, , 2F
靠么 Land of Immortals是我喊的 我也才33而已 哭哭
03/08 15:52, 2F
原來就是你 好爽喔跟Fabio聊起來XD

03/08 20:50, , 3F
原來就是你喔!!!
03/08 20:50, 3F

03/08 21:58, , 4F
要趕火車沒有聽到Emerald Sword QQ
03/08 21:58, 4F
你虧大了QQ

03/08 22:59, , 5F
fabio說從沒在台上唱過的是 rain of the thousand flame嗎
03/08 22:59, 5F

03/08 23:22, , 6F
Fabio唱完後還問大家是不是覺得不夠快 XD
03/08 23:22, 6F
※ 編輯: aks012 (123.192.208.121), 03/09/2016 00:27:57

03/09 18:35, , 7F
是騰雲當暖場團的那場嗎?感覺就是順便來玩的
03/09 18:35, 7F

03/12 17:32, , 8F
對 rain of the thousand flames 沒錯 同推eternal glo
03/12 17:32, 8F

03/12 17:32, , 9F
ry QQ
03/12 17:32, 9F
文章代碼(AID): #1Mtb2JH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tb2JH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