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到底為什麼architects山海屯音場那麼好!?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metalheads)時間10年前 (2016/04/03 22:3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 我是指第一屆山海屯 我一直很好奇 同一個舞台 為什麼其他團跟architects會差那麼多 (第二好我覺得是crossfaith、coldrain) 那個音場我真的傻眼 清清楚楚,每個聲部融合的很好但是又不糊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聽過最好的音場了 而且主唱的實力真的...超猛 好像在聽錄音室一樣 到底為什麼QQQ 大港聽重團 在最後面了還是覺得好大聲 完全聽不太懂在幹嘛 我很喜歡IC也很期待 但是那天我只覺得轟轟轟轟 (但忽然發現把耳朵稍稍塞住後的音場還不錯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92.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9693939.A.86A.html

04/03 22:47, , 1F
大港那個聲音真的是超大QAQ
04/03 22:47, 1F

04/03 23:40, , 2F
好的PA讓你上天堂,不過站的位置好像也有關係
04/03 23:40, 2F

04/04 00:08, , 3F
大港室內場我都戴耳塞XD 就滿讚的XDDDD 室外場看情況也會
04/04 00:08, 3F

04/04 00:08, , 4F
戴XD
04/04 00:08, 4F

04/04 01:09, , 5F
大港卡魔麥悲劇QQ
04/04 01:09, 5F

04/04 10:22, , 6F
推Architects
04/04 10:22, 6F

04/05 13:06, , 7F
ic在後面覺得蠻清楚的
04/05 13:06, 7F

04/06 11:37, , 8F
他們好像有帶自己的設備 所以屌打其他舞台
04/06 11:37, 8F
文章代碼(AID): #1N0IbpXg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N0IbpXg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