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到底為什麼architects山海屯音場那麼好!?
對
我是指第一屆山海屯
我一直很好奇
同一個舞台 為什麼其他團跟architects會差那麼多
(第二好我覺得是crossfaith、coldrain)
那個音場我真的傻眼
清清楚楚,每個聲部融合的很好但是又不糊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聽過最好的音場了
而且主唱的實力真的...超猛
好像在聽錄音室一樣
到底為什麼QQQ 大港聽重團 在最後面了還是覺得好大聲
完全聽不太懂在幹嘛 我很喜歡IC也很期待
但是那天我只覺得轟轟轟轟
(但忽然發現把耳朵稍稍塞住後的音場還不錯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92.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9693939.A.86A.html
推
04/03 22:47, , 1F
04/03 22:47, 1F
推
04/03 23:40, , 2F
04/03 23:40, 2F
推
04/04 00:08, , 3F
04/04 00:08, 3F
→
04/04 00:08, , 4F
04/04 00:08, 4F
→
04/04 01:09, , 5F
04/04 01:09, 5F
推
04/04 10:22, , 6F
04/04 10:22, 6F
推
04/05 13:06, , 7F
04/05 13:06, 7F
→
04/06 11:37, , 8F
04/06 11:37, 8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