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Napoleon - Afterlife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AKS-74n)時間10年前 (2016/04/08 22:1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版上好像沒有這團相關的文章 所以PO一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zFDVcn_fw
這個是他們三天前發表的新歌 不過他們都是單曲居多 沒有一個完整的專輯 會喜歡他們是因為吉他的彈奏旋律很棒 在網路上他們算是被歸類在Melodic HC + Prog (不太懂Prog是什麼) 個人覺得還滿好聽的 可以聽看看 -- 標題 [三國] 三國11,自創武將下野?!?!?! #1C_nVjV5 (Koei) 自創武將當君主 怎麼會玩著玩著,他就下野了 只是他流浪到那個城市,首都就換到那個城市了....

你是不是創了蔣介石 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9.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0124640.A.229.html

04/08 22:33, , 1F
團名叫拿破崙嗎
04/08 22:33, 1F

04/08 22:40, , 2F
prog應該是progressive 但編曲給我djent的感覺
04/08 22:40, 2F

04/13 21:34, , 3F
他們好像還沒有實體專輯,都在bandcamp上
04/13 21:34, 3F
文章代碼(AID): #1N1xlW8f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N1xlW8f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