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Napoleon - Afterlife
看到版上好像沒有這團相關的文章 所以PO一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zFDVcn_fw
這個是他們三天前發表的新歌
不過他們都是單曲居多 沒有一個完整的專輯
會喜歡他們是因為吉他的彈奏旋律很棒
在網路上他們算是被歸類在Melodic HC + Prog (不太懂Prog是什麼)
個人覺得還滿好聽的 可以聽看看
--
標題 [三國] 三國11,自創武將下野?!?!?! #1C_nVjV5 (Koei)
自創武將當君主
怎麼會玩著玩著,他就下野了
只是他流浪到那個城市,首都就換到那個城市了....
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9.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0124640.A.229.html
→
04/08 22:33, , 1F
04/08 22:33, 1F
推
04/08 22:40, , 2F
04/08 22:40, 2F
推
04/13 21:34, , 3F
04/13 21:34, 3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