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KORN 新歌MV版釋出
(害我以為是強尼戴普 槓= =)
有比之前好一些 Old korn味道有回來一點
不過歇斯底里和黑暗程度依然不到life is peachy的程度
不知道在唱三小那段挺回味
然後 鼓的部分我還是覺得普普
吉他部分是挺ok的
貝斯沒有突出部分
(我承認我已經轉化成Deftones迷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8.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9269271.A.B8D.html
推
07/23 20:19, , 1F
07/23 20:19, 1F
推
07/23 22:16, , 2F
07/23 22:16, 2F
推
07/25 19:05, , 3F
07/25 19:05, 3F
→
07/25 19:55, , 4F
07/25 19:55, 4F
推
07/25 20:51, , 5F
07/25 20:51, 5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