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KORN 新歌MV版釋出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joey)時間10年前 (2016/07/23 18:2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9j1qkj2Vc
(害我以為是強尼戴普 槓= =) 有比之前好一些 Old korn味道有回來一點 不過歇斯底里和黑暗程度依然不到life is peachy的程度 不知道在唱三小那段挺回味 然後 鼓的部分我還是覺得普普 吉他部分是挺ok的 貝斯沒有突出部分 (我承認我已經轉化成Deftones迷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8.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9269271.A.B8D.html

07/23 20:19, , 1F
head up head up head up
07/23 20:19, 1F

07/23 22:16, , 2F
吉他蠻不錯的啊
07/23 22:16, 2F

07/25 19:05, , 3F
剛看到時我也以為是強尼'逮捕'!哈哈
07/25 19:05, 3F

07/25 19:55, , 4F
原來這個強尼戴普臉上的疤是真的...看過他幾部戲以為是畫
07/25 19:55, 4F

07/25 20:51, , 5F
China放後面好帥
07/25 20:51, 5F
文章代碼(AID): #1NaqKNkD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NaqKNkD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