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問題] 為什麼速/力量金通常副歌要反拍?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為什麼速/力量金通常副歌要反拍?
推噓
11
(11推
0噓 25→
)
留言
36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metalcreator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6/14 02: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以前也常常想這個問題,剛開始練雙踏的時候小鼓反拍打一打都會打到正拍去..... 個人認為這種節奏的Groove還是在8 beat上面,所以算拍的方法是1&2&3&4&,小鼓. 在&上面,應該是算Upbeat。. 另外一種看法,大家聽到這種橋段想甩頭的時候應該都是甩在Downbeat大鼓上吧,相對.
#1
[問題] 為什麼速/力量金通常副歌要反拍?
推噓
10
(10推
0噓 14→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alice1012v18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6/13 12: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其實也不只限定速/力量金或交響旋律金之類,. 總之為啥每次那種雙踏連踩的歌,. 例如Carry on, Eagle fly free,Black Diamond. 在副歌等等部分總小鼓總是打反拍呢?. 是聽起來會比較滿還是另有用意?. 如果是正拍好像是會怪怪的啦,. 不過還是希望知道真正的原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