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速/力量金通常副歌要反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25→)留言3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metalcreator時間16年前 (2010/06/14 0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也常常想這個問題,剛開始練雙踏的時候小鼓反拍打一打都會打到正拍去..... 個人認為這種節奏的Groove還是在8 beat上面,所以算拍的方法是1&2&3&4&,小鼓. 在&上面,應該是算Upbeat。. 另外一種看法,大家聽到這種橋段想甩頭的時候應該都是甩在Downbeat大鼓上吧,相對.

推噓10(10推 0噓 14→)留言2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lice1012v18時間16年前 (2010/06/13 1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其實也不只限定速/力量金或交響旋律金之類,. 總之為啥每次那種雙踏連踩的歌,. 例如Carry on, Eagle fly free,Black Diamond. 在副歌等等部分總小鼓總是打反拍呢?. 是聽起來會比較滿還是另有用意?. 如果是正拍好像是會怪怪的啦,. 不過還是希望知道真正的原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