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閒聊] 有人去了幻日的EP首賣演唱會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有人去了幻日的EP首賣演唱會嗎?
推噓
46
(87推
41噓 52→
)
留言
180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psyclone
(人間火炎瓶!!!!!)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16 18:1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code那天講話的酸度也不差~~科科. 我早就在聽古典了~~最近還連演歌都食下去了~~. "沒有說演唱會空檔不能聊天",. 只是聊得太超過,已經到連表演者想好好說句話都很難的程度,. 這就是基本尊重的問題. APA808場地已經不大,聊天的音量還幾乎快蓋過code,. 人家不管是講正經的還是在酸你也
(還有2720個字)
#1
[閒聊] 有人去了幻日的EP首賣演唱會嗎?
推噓
7
(7推
0噓 5→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skullcross
(凡兒)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14 20: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8/13有人去幻日曼珠沙華EP首賣演唱會嗎?. 只有一個字爽!. 上次表演聽說是2008.12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5.227.68.10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