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人去了幻日的EP首賣演唱會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6(87推 41噓 52→)留言18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psyclone (人間火炎瓶!!!!!)時間16年前 (2010/08/16 18: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code那天講話的酸度也不差~~科科. 我早就在聽古典了~~最近還連演歌都食下去了~~. "沒有說演唱會空檔不能聊天",. 只是聊得太超過,已經到連表演者想好好說句話都很難的程度,. 這就是基本尊重的問題. APA808場地已經不大,聊天的音量還幾乎快蓋過code,. 人家不管是講正經的還是在酸你也
(還有2720個字)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kullcross (凡兒)時間16年前 (2010/08/14 2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8/13有人去幻日曼珠沙華EP首賣演唱會嗎?. 只有一個字爽!. 上次表演聽說是2008.12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68.10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