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風林火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場我有去 很幸運有拿到免費票. 看起來人不算多 以小巨蛋來講 空位太多了. 比起一般演唱會 觀眾年紀偏大 (Deep purple那場不算). 除了迷范逸臣的小妹妹外 觀眾群主要還是來看趙傳或黃大偉的居多. 所以甩不太起來. 能拿來甩頭的大概也只有東方快車吧. 講一下心得. 黃大緯. 因為不是很熟
(還有863個字)
內容預覽:
這次去小巨蛋,是去當東方小楊老師的吉他技師. 嗯...也就是幫他setting跟搬東西之類的打雜小弟囉...(掩面). 因為家兄是東方目前的鼓手,所以才有這個機會站上那個舞台. 從幾個禮拜前,就跟著東方一起練團. 甚至參與了整場表演的製作會議. 天阿~~~這真的是以前想都想不到的事情. 28號的下午
(還有9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