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Shadows fall台北演唱會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我有推文,但想想還是打另外一篇好了....當作也貢獻一點心得~. RM版首篇Live心得文,還是個木耳,手下留情謝謝~. 我對SF其實本來並不熟,聽了一些必聽曲,買了Retribution就衝了.. 對,我就是被搖帝的催票政策催到的人(掩面). 還在社版上揪人,拉一個同學下海跟我去衝VIP...
(還有1505個字)
內容預覽:
我持續密切的關注這幾天的RM版有沒有人來分享一下心得. 畢竟我對Shadows fall有愛 可是歌不熟.... 先從偽郝冰冰競選總部的中影大樓開始講. 我那天從台南衝回中壢練團完再騎車去看演唱會(自己一個人). 結果在路不熟的情況下. 我從中影大樓前面直接騎過去...(這競選總部好大). 等到我騎
(還有8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