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Shadows fall台北演唱會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52138 (無品)時間15年前 (2010/10/06 23:1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也希望後來有拿到Set list的同學們能夠把歌單打出來 讓大家緬懷一下~. 欸對 那時候很不要臉的伸手跟工作人員拿了歌單. http://ppt.cc/p6ic. 有底線的應該是兩首中間沒中斷的. 最後 雖然這場表演人真的很少. 但是真的很感謝搖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5131169 (碧雪連天)時間15年前 (2010/10/06 17:3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雖然我有推文,但想想還是打另外一篇好了....當作也貢獻一點心得~. RM版首篇Live心得文,還是個木耳,手下留情謝謝~. 我對SF其實本來並不熟,聽了一些必聽曲,買了Retribution就衝了.. 對,我就是被搖帝的催票政策催到的人(掩面). 還在社版上揪人,拉一個同學下海跟我去衝VIP...
(還有1505個字)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irkbass (釣魚台鄉民)時間15年前 (2010/10/06 0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持續密切的關注這幾天的RM版有沒有人來分享一下心得. 畢竟我對Shadows fall有愛 可是歌不熟.... 先從偽郝冰冰競選總部的中影大樓開始講. 我那天從台南衝回中壢練團完再騎車去看演唱會(自己一個人). 結果在路不熟的情況下. 我從中影大樓前面直接騎過去...(這競選總部好大). 等到我騎
(還有8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