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10/31 Hatebreed在蘆洲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天龍人認真文吃光光). 關於蘆洲功學社音樂廳. 最近兩場演唱會即將辦在那邊. 剛好之前當兵時隊上在那邊表演過. 所以來讓大家大致了解一下. 我當時有去看過 是個不錯的音樂廳. 不過台前距離第一排座椅滿近的. 印象中應該是比國軍英雄館還要窄吧. 照片:. http://tinyurl.com/24j
(還有200個字)
內容預覽:
媽的. 一想到蘆洲這種[交通不方便]的化外之地就覺得很靠北. 看個Hardcore團還要跑那麼遠有夠不方便的. 不知道搖滾金屬版的各位大大們. 有多少是在vip區的?. 可想而知當天狀況一定是非常非常非常混亂. 一定是mosh pit亂噴. stage dive亂跳. 轉不停的circle pit.
(還有18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