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推薦] Axxis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sominia (摸魚助理)時間11年前 (2015/05/11 22:5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這是個很少被討論的德國老團(1988年至今). 不論在板上的討論也好(連同這篇算在內也才第三篇-_-). Google搜尋下的討論串也好. 就連在Youtube他們歌的點閱次數相對於許多樂團來說也不算多. 總覺得有些遺憾 因此想說挑幾首個人最常聽的來推銷看看. 不知板友們的反應如何XD. Doom
(還有58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t815 (Zeus)時間15年前 (2010/10/29 19:3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Axxis - Utop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Z7cR6-qx0. 在逛阿馬爽的時候看到的團. 來自德國的老團!. 只能說真的很HIGH. 有人跟他們熟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