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莖黍版十二月版聚參加意願調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enone (Land of Immortals)時間15年前 (2010/11/16 18: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不久前才去了一個板聚,場地滿適合的,給主辦人參考。. 新開幕的DeRoot休閒空間是一個專門給社團聚會用的場所,已經有幾個板聚在這辦過,. 有一百吋投影幕、環繞音響、上次去每人入場費170有飲料暢飲(茶、咖啡、果汁),. 另外也有啤酒、調酒、點心可點、卡啦OK、無線網路,百套桌上遊戲、派對方案各種
(還有127個字)

推噓34(34推 0噓 2→)留言3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psyclone (人間火炎瓶!!!!!)時間15年前 (2010/11/15 0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其實日期已經大置底定. 但還是想先調查一下如果十二月辦版聚的話. 版聚的參加意願如何. 方便我找場地. 免得到時找了大場地卻了只來小猴兩三隻. 或是找了小地方卻來太多支(有可能嗎?). 目前找場地的兩個方向. 一是像去年一樣免費,但硬体設備較差(人肉音響架再現?!). 或是像第一屆一樣,收費
(還有1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