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白蛇的歌好像齊柏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atifull (公然被侵犯)時間15年前 (2011/02/11 10:03),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還很像伍佰的枉費青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ppJUCTtxU. 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54.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12050191 (雨好少)時間15年前 (2011/02/05 20:13),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最近又回去聽一下老團的歌. 發現whitesnake的一首歌真的跟Led Zeppelin的黑狗超像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bz93YcpuX4. whitesnake-Lay Down Your Love. http://www.youtube.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