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厚顏]可以請版友們幫個忙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on0712 (希恩母難日)時間15年前 (2011/03/24 11:00), 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各位版友很抱歉我又必須再炒一次自己的冷飯. 目前我的樣本數還差25份. 希望本版的版友可以幫我這個忙. 因為我的研究目的也是為了提振實體唱片行的銷售. 所以以抽樣來說其實本版的版友是非常適合的. 小弟就再次請求各位板友的幫忙了!. 也非常感謝之前已經有幫我填過這份問卷的版友. 有寄信給我建議的版友.
(還有177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17→)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on0712 (希恩母難日)時間15年前 (2011/03/16 21:5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你們好:. 很久沒有在RM版發文,今天是想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雖然內容有點另類又有點突然~.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一名正在就讀MBA的研究牲,. 現在正在寫關於實體唱片行的論文...(應該稍微跟本版可以有點關係吧...). 當初會想選這樣的主題不外乎是想為自己的興趣(聽音樂). 也貢
(還有4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