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求推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24推 0噓 13→)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mmy10512 (ellis11)時間10年前 (2016/07/06 0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小弟其實在這塊並沒有接觸太多. 從一開始的nightwish才入坑. 於是自己就開始找了一些旋律比重比較多的. 像epica. eluveitie. xandria.. revolution renaissance.. sonata Attica. Angra.. 到後來也很喜歡像insom
(還有218個字)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mrt5566 (我不是聰明56)時間13年前 (2013/03/09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不常聽黑金跟死金. 但還蠻喜歡幾首. 之前爬文想找好聽的歌但都不太習慣. 能幫我推薦像是 Painkiller.皇軍這類的爽歌嗎. 第一次版上PO文 麻煩鞭小力點m(_ _)m 謝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1.16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