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日本速金團LIGHT BRINGER 大阪場LIVE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4→)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rITh (大龜頭葛格)時間10年前 (2016/01/11 2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 兩年前的文 結果前年就解散惹QQ. 真的完全不紅的感覺 第一個10年還沒撐下去就掰惹. 希望Fuki可以快點找到下一團啊 我覺得她是次於黑貓的女聲. 回去組doll boxx也不錯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QQ. 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k

推噓11(11推 0噓 9→)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keLusiwa (born to be free)時間13年前 (2013/06/08 23:2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版上好像沒什麼他們的文章(DOLL $ BOXX倒是有). 剛看完LIVE就順便來推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qud-E4aXM. 最近剛好剛出新專輯. 換了吉他手和鼓手. 在日本看過兩場陰陽座 最後這場就決定看LIGHT BRINGER了. 不過還真
(還有5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