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大家看書時都聽哪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3→)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phanal ((  ̄□ ̄)/喔~喔喔~喔喔)時間12年前 (2014/04/14 16: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先回原PO問題 個人經驗. 看書的時候聽些前進的很緩慢的音樂會比較好. 雖然我個人看書的時候一專心就聽不到音樂了XD. 切記 不要聽聽的很熟可以一直跟著甩啊唱的 那很容易分心. 另外推一下小弟個人對跑步的音樂選擇. 跑步的時候聽鞭金是又快又爽無誤. 一邊跑一邊點頭一邊甩汗超開心. 不過就我研究. 跑
(還有422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5→)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ecp (The_cp)時間12年前 (2014/04/14 13:34),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人認真讀書時都習慣聽音樂. 因為住宿舍才能夠不被其他人的聲音打擾分心. 對於METAL這塊還是初心者. 請問各位大大在看書時有推薦的團嗎?. 比較偏重死金跟女主唱的團. ex:arch enemy.the agonist.EPICA. 如有有類似Nemertines的實驗金屬更好~~. --.
(還有1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