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問題] 求BASS突出、很爽的團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求BASS突出、很爽的團
推噓
11
(11推
0噓 2→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isualrock
(音樂可以救贖、感動人心)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4 12: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S L E E P. HIGH ON FIRE. IN THIS MOMENT. --. [ Saatana! Vittu! Perkele! ]. 器官捐贈
http://www.organ.org.tw/
捐血
http://www.blood.org.tw/.
[ Belial, Behemo
(還有5個字)
#1
[問題] 求BASS突出、很爽的團
推噓
33
(33推
0噓 7→
)
留言
4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3714443
(metalheads)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7/23 17: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其實求的範圍有點大. 希望可以找到BASS可以特色的DJENT或扣團. 或是齊柏林那種老團 前衛搖滾、金屬都可以. 不要技術死那種超級快手 有點無聊 哈哈哈哈.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29.174
.
※
文章網址:
http://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