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求BASS突出、很爽的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2→)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sualrock (音樂可以救贖、感動人心)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2:30),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S L E E P. HIGH ON FIRE. IN THIS MOMENT. --. [ Saatana! Vittu! Perkele! ]. 器官捐贈 http://www.organ.org.tw/ 捐血 http://www.blood.org.tw/. [ Belial, Behemo
(還有5個字)

推噓33(33推 0噓 7→)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3714443 (metalheads)時間12年前 (2014/07/23 17: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求的範圍有點大. 希望可以找到BASS可以特色的DJENT或扣團. 或是齊柏林那種老團 前衛搖滾、金屬都可以. 不要技術死那種超級快手 有點無聊 哈哈哈哈. 感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29.174. 文章網址: http://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