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扣團和鞭金大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去年我在公館某間地下室的音樂教室練鼓. 聽見外面有幾個人在聊天(感覺是老師). 刺青男A:批踢踢酸民超自以為,好在我不會用. 學生B:連Djent跟扣都分不清楚,程度就這樣?自以為懂哥. 學生A:挖操那麼強來個四連陰雙踏看看再來說嘴,神團也敢批評. .. .. .. .. .. 從此以後我就很少聽扣
(還有85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看到板上一堆人在問扣團哪裡好聽. 這篇來戰一下. 本人在大學時期玩過鞭金和扣團的Cover團. 我們來戰一下好了. 扣團粉:. 迷弟迷妹居多, 人都比較高調, 比較愛嗆. 扣團和扣團會有一個莫名的吸引力, 連扣粉和扣粉都喜歡一起去聽演唱會. 一起幹這個社會, 喜歡刺五顏六色的刺青, 喜歡的歌大致
(還有8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