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扣團和鞭金大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dtmc (深夜碗粿王)時間11年前 (2014/09/04 23:54),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BrWtGWwPE. 這影片的意思是 Djent只要用一條弦就夠了的意思嗎?. 理性發文 存心要戰.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78.121. 文章網址: http://www.p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17 (Alpha ILCE-7r)時間11年前 (2014/09/04 22:3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去年我在公館某間地下室的音樂教室練鼓. 聽見外面有幾個人在聊天(感覺是老師). 刺青男A:批踢踢酸民超自以為,好在我不會用. 學生B:連Djent跟扣都分不清楚,程度就這樣?自以為懂哥. 學生A:挖操那麼強來個四連陰雙踏看看再來說嘴,神團也敢批評. .. .. .. .. .. 從此以後我就很少聽扣
(還有85個字)

推噓37(53推 16噓 68→)留言1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mmyushou (吉米秀人)時間11年前 (2014/09/04 14: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剛看到板上一堆人在問扣團哪裡好聽. 這篇來戰一下. 本人在大學時期玩過鞭金和扣團的Cover團. 我們來戰一下好了. 扣團粉:. 迷弟迷妹居多, 人都比較高調, 比較愛嗆. 扣團和扣團會有一個莫名的吸引力, 連扣粉和扣粉都喜歡一起去聽演唱會. 一起幹這個社會, 喜歡刺五顏六色的刺青, 喜歡的歌大致
(還有8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