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試聽motorheadphones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9→)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sualrock (音樂可以救贖、感動人心)時間11年前 (2014/09/15 13:34),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我有motorizer. 就是三個等級中最高等級(應該??). 以本人木耳的程度來說,我覺得這個就是中規中矩,. 雖然強打搖滾金屬,但是說實在聽起來也不如我第一次聽Denon震撼. 高音就在那裡,沒有什麼厲害之處,低音也不會震爆耳朵爽感十足. 但是可以確定的就是中規中矩的表現,然後各項都不會太差。.
(還有20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ystalCastl (CrystalWolf)時間11年前 (2014/09/15 12: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弟最近想購入motorhead所出品的耳機,但是想要先試聽,請問各位大大新竹有沒有可以試聽的地方呢?. (耳機版一直說motherheadphones然後沒人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