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The Iron Maidens 要來居然沒人發文!?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你要不要去跟失業的人說只要有心真的很想就能找到工作?. 去跟22k的年輕人說只要有心真的很想就能年薪百萬??. 去跟沒錢買課本的弱勢學生說只要有心就能考上台大???. 「只要有心就能……」和「我都可以為什麼你不行」是標準的右派中產階級思維. 真正讓國民黨、共和黨、或保守黨上台的就是你們這群人. 不是
(還有86個字)
內容預覽:
唉, 測完風向我也來回個文吧. 首先抵制搖三洨的言論就我這幾年看板下來的觀察也就都那幾個. 那些版友也確實是都不去看搖三洨辦的表演. 其他的大多是酸酸主辦這樣罷了, 基於臺灣辦金屬團的主辦不多還能這樣身體力行. 個人是十分的佩服的, 畢竟每個人信念不同, 也是有人抱著不管誰是主辦, 肯邀請來台. 就
(還有589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都知道搖帝有問題,你也知道,別人也知道. 你說你遇到假抵制真炫耀很不爽,很想幹出來給大家聽到. 要不要說具體一點你是遇到多雞掰的畜生每天照三餐酸你沒出國看過團?. 以至於你寫了通篇恨意滿表地圖砲狂開的幹文. 卻沒有說清楚是哪些人這麼雞掰? 這麼讓你北宋?. 千萬不要說是 dreaminc 或是
(還有1323個字)
內容預覽:
有的,其實我根本沒看原文想表達什麼. 像我這樣的回文才是RM版清流,麻煩推一下~. 我如果是貴族血,可能是公爵等級的. 因為自從我接觸金屬之後,我真的覺得高人一等優. 雖然後來年紀大了就沒有種族歧視. 不然,聽金屬很多應該怎樣?心胸寬闊,包容各種聲音,支持環保和學運,擁抱民主. 很豪放的噓文?. 出
(還有37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