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大港爽斃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nnings7 (無暱稱)時間11年前 (2015/03/29 23:4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我只參加3/28的. 看了四組表演. 火燒島血肉幻日黃秋生. 表演都非常棒. 可惜的是. 好多想看的表演還是被卡到. 想看沒看過的BeyondCure卡到我不能不看的血肉. 濁水溪公社表演時正在看閃靈和黃秋生專訪. 本來按照時間黃秋生完是可以接著閃靈的. 結果時間卡到. [吾愛閃靈,吾更愛秋生]
(還有130個字)

推噓8(11推 3噓 3→)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jk (此為必填欄位)時間11年前 (2015/03/29 20:5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平衡一下酸鹼值,反正辦活動一定有推有噓,我補一下大港好的地方。. 媽的高雄超熱室內冷氣超爽的。. 音樂祭本來就是要算時間提前離開看下一場,我很幸運恕火燒島血肉幻日濁水溪閃靈都看到了,只有Finn沒看到。. 金屬全都同一天也很貼心,我當天來回也不浪費時間。. App可以排團序真的很方便。. 售票場次居
(還有6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