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閒聊] 各位大大覺得Angra新專輯如何?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各位大大覺得Angra新專輯如何?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ee32
(不應該唱藍調)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7/12 03: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爬舊文來回 請勿見怪. 請問一下,他們怎麼不和Alirio Netto合作?感覺比Fabio搭耶~~~~. Netto的資料好像都葡文,看不懂.... 比起來,Fabio只有尖叫比較強而已. Make Belie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clmpr
(還有19個字)
#1
[閒聊] 各位大大覺得Angra新專輯如何?
推噓
8
(8推
0噓 2→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nd097286
(and097286)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5/08 15: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本來超期待Fabio Lione x Angra會碰出新火花. 但我覺得Secret Garden整張專輯都好平淡啊.... 只有Black Hearted Soul這首稍微有被電到. 而且Angra的作品. 這張是我唯一聽3天就膩掉的. 其他的作品到現在還在聽. 各位大大覺得呢?. --.
※
發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