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各位大大覺得Angra新專輯如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e32 (不應該唱藍調)時間11年前 (2015/07/12 03:44),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爬舊文來回 請勿見怪. 請問一下,他們怎麼不和Alirio Netto合作?感覺比Fabio搭耶~~~~. Netto的資料好像都葡文,看不懂.... 比起來,Fabio只有尖叫比較強而已. Make Belie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clmpr
(還有19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097286 (and097286)時間11年前 (2015/05/08 15: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超期待Fabio Lione x Angra會碰出新火花. 但我覺得Secret Garden整張專輯都好平淡啊.... 只有Black Hearted Soul這首稍微有被電到. 而且Angra的作品. 這張是我唯一聽3天就膩掉的. 其他的作品到現在還在聽. 各位大大覺得呢?.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