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歇斯底里的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dtmc (深夜碗粿王)時間11年前 (2015/05/24 15:4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Battle of Mi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wScX-ao9ZU. 一開始聽到這團,呢喃的唱法,陰鬱的編曲以及突如其來的歇斯底里慘叫. 聽聲音原本以為是蘿莉唱的 結果查了一下已經是阿姨了.... 不過好像很久沒有活動了. 這團從一開始聽就讓我很躁
(還有5個字)

推噓36(36推 0噓 9→)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ch19911108時間11年前 (2015/05/22 18:1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如題. 最近很喜歡這種情緒的音樂. 我心目中的類型是 冷靜→有點崩潰→歇斯底里→冷靜. 不要有些死金整首歇斯底里到底的 我比較喜歡經過鋪陳的. 像Radiohead - Creep現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mO_7yKUHM. 還有Nirvana
(還有2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