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想開間金屬酒吧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mmyushou (LittleMasta5566)時間11年前 (2015/06/16 15:4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比起開店, 培養文化並不是那麼的容易,. 以下幾點建議原po.. 由於台灣並沒有如此悠久的金屬音樂歷史, 而金屬樂本身在台灣普羅大眾的價值觀中被視為非常吵雜的音樂(都有人覺得五月天很吵了) 金屬樂其實和進食上本身是有衝突的 (對於一般非重度金屬迷而言) 假如以一個主打專門演出重金屬音樂的酒吧感覺比較
(還有284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20→)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mimamihome (媽咪媽咪ㄏㄨㄥˋ)時間11年前 (2015/06/12 09: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斗六是真的很鄉下,斗六是我太太娘家,目前因工作關係暫時住這裡,斗六我朋友都笑稱是“音樂貧瘠地”,開在這當然不成,我住台中,我的夥伴也都是台中,當然不會開在斗六囉,其實就算在台中,要開這樣的店也是夠挑戰的,畢竟我們都不年輕了,也是要多收集各位版友的意見跟資訊,讓我們能夠有更好的想法跟做法!. 很多事只
(還有4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caRaBia (皮褲 猴肉醫德)時間11年前 (2015/06/11 22: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斗六?. 斗六在哪? 天龍國嗎? 還是在桃園? oops 在中南部耶. 我建議你,如果你開這個不是開興趣(就是你燒錢也無所謂,開爽的). 開在台北市以外的地方,建議不用考慮了. 真的,因為你的客群,大多在那邊. 也許有人會不服氣,我們學校有熱音社啊不要看不起我們. 請問他們有消費能力嗎?. 有消費能
(還有6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mimamihome (媽咪媽咪ㄏㄨㄥˋ)時間11年前 (2015/06/11 19: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各位版友熱情的意見及指導,就如同我前面所提的,metal(應該說非主流音樂)在台灣算小眾市場,光是賣唱片也都被擺在咖咖角了,遑論是以這當主題來開酒館…. 版友的意見我會彙整後更我朋友討論,目前有2個夥伴,但就目前的市場,當然是要評估過後才執行!. 我目前住斗六,斗六有幾家酒吧(純的)還真的不錯,
(還有8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6848 (metalhead)時間11年前 (2015/06/11 1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版友你好,. 剛好小弟最近開了一間小酒館,可以提供一些意見和想法. 我們一開始也是想說只賣酒類,吃的就乾貨或炸物等等. 後來發現酒水其實很難賺,1瓶可能賺不到100塊,結果還是弄了些食物. 像pizza和牧羊人派等等,因為我們裝潢是英式風格,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英式風格.... 因為其他合夥人都是聽英搖
(還有4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