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討論] GRAVE???CENTINEX???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GRAVE???CENTINEX???
推噓
4
(4推
0噓 1→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RFKOFDDR
(銀嶺の覇者)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05 01: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直接灌結論ㄆㄆ:. Grave出太多了,要放鳥請便. 但以老學校屎金愛好者只推以下classick... <Tremendous Pain (EP)>、<Into the Grave>、<You'll Never See..>. 尤其那首座EP麤到肛門出血啦~~(棒賽勞會,請速就醫). Centin
(還有539個字)
#1
[討論] GRAVE???CENTINEX???
推噓
4
(4推
0噓 0→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isualrock
(音樂可以救贖、感動人心)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04 11: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這兩隻瑞典巨獸. 板上資料不多. 目前踢grave激爽. centinex也算水準之上. 不知有無神人可以追加評論一下的?謝!. --. "A War Inside". 器官捐贈
http://www.organ.org.tw/
捐血
http://www.blood.org.tw/.
"Arm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