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GRAVE???CENTINEX???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RFKOFDDR (銀嶺の覇者)時間10年前 (2015/09/05 01: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直接灌結論ㄆㄆ:. Grave出太多了,要放鳥請便. 但以老學校屎金愛好者只推以下classick... <Tremendous Pain (EP)>、<Into the Grave>、<You'll Never See..>. 尤其那首座EP麤到肛門出血啦~~(棒賽勞會,請速就醫). Centin
(還有53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sualrock (音樂可以救贖、感動人心)時間10年前 (2015/09/04 11:1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這兩隻瑞典巨獸. 板上資料不多. 目前踢grave激爽. centinex也算水準之上. 不知有無神人可以追加評論一下的?謝!. --. "A War Inside". 器官捐贈 http://www.organ.org.tw/ 捐血 http://www.blood.org.tw/. "Arm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