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閒聊] 這裡有人會參加6/16 Blessthefall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這裡有人會參加6/16 Blessthefall嗎?
推噓
0
(1推
1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lessthefall
(花 請聽我說話)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4/26 00: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是不是有人在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00.12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1602629.A.230.html
.
#1
[閒聊] 這裡有人會參加6/16 Blessthefall嗎?
推噓
9
(9推
0噓 3→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icholas8855
( )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4/24 22: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聽說那天的暖場團有Survive Said The Prophet和Keep Your Hands Off My Girl. 這兩團我是都沒聽過啦!!! 但是有朋友說光是暖場團是Keep Your Hands Off My Girl. 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我還真不曉得這團這麼有知名度(抱歉 在下孤陋寡
(還有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