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最好看也最難看的一條線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JJ)時間10年前 (2015/09/10 23:16), 10年前編輯推噓38(38043)
留言81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平常都無法看首播 所以首先要先跟懶人包大大langrisser致敬 辛苦了!謝謝~~~ 話說今天早點回家, 認真的跟我媽一起攤在客廳看了一個多小時電視後有感 要先前情提要一下 果然婆婆媽媽們(?)就是喜歡怡綉....喔不是怡萱 演到怡萱早上起來做早餐跟米奇對話那邊 我媽竟然叫我不要跟她講話他要認真看 演到怡萱回家突擊檢查那段 我媽竟然再次叫我:噓!!! 我:.....................(默默滑手機) 好,回來重點 由於前面看了抓姦&台灣好媳婦戲碼之後 我真心覺得凱欣茜這條線超好看 (無奈笑) 雖然一開始我就相當期待這條線,因為男帥女美 黃少祺韓瑜陳珮騏 真的只差曾莞婷沒過來不然顏值就要爆了(已經爆了) 楊烈江國賓丁國琳 又一個一個演技派 (雖然丁國琳目前還好,想看她演技的可以先看下午五點的邱金蘭) 這條線要先首推楊烈跟韓瑜的感情戲 超!級!自!然! 韓瑜跟父母心時比起來演技也進步超多, 當時跟方文琳的母女戲都沒有現在楊子欣跟楊水德的好 不只是感受得到情感濃厚,連開玩笑的方式都會令人會心一笑 子欣應該也是泣台少數的有錢人獨生女卻不是嬌嬌女的吧(思考) 但他現在還在好傻好天真時期,我蠻期待子欣的成長的。 但我覺得她真正要成長可能會是公司出大狀況她要出來扛的時候 然後可能爸爸又怎樣 逼得她不得不成長那種狀況(拜託編劇快抄) 喔對,還有韓瑜真的超級正!!! 再來自從知道身世之後我就開始同情她的潘茜茜 今天她爸跑去他家吃泡麵那場, 大概潘茜茜平常在其他人面前都要忍讓、都要忍氣吞聲 所以所有的情緒都發洩在他爸身上 但她這樣暴怒我還是嚇到XD 我真的是傻眼的坐在電視前XDDDDDDD 我媽說潘茜茜的戲都在眼神上, 果然,潘茜茜的眼神超有戲! 她連不講話在旁邊表情眼神就超有戲了 (欠扁的時候會有戲到很想打她XD) 跟英凱的就一直倒貼沒什麼好說 但跟大通的我覺得她發揮的還蠻好的 完全把那種不得已、驚恐感、壓抑感演得絲絲入扣 好,我現在有點期待她要怎麼面對身世了 (倒茶) 最後希望潘茜茜盡快看開然後開新線,不然一直跳針我實在很煩= = 最後 我覺得這條線最後的結局應該是趙英凱被兩個女人拋棄 最後被高宇蓁撿去重新再來這樣XDDDDDDDDDDDDDDDDDDD 所以結論個人心得: 這真的是最好看也最難看的線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05.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1898184.A.D3A.html

09/10 23:20, , 1F
最好看:嗯?每條線都_。最難看的線:嗯..每條線都_
09/10 23:20, 1F

09/10 23:23, , 2F
推樓上XD
09/10 23:23, 2F
XDDDDDDDDDD

09/10 23:51, , 3F
子欣雖然白目,但沒有千金架子,抗壓性還比廢凱高,她
09/10 23:51, 3F

09/10 23:51, , 4F
們家好像也沒司機?
09/10 23:51, 4F
上一個沒千金架子的應該是縣長千金蔡有慧XDDDDD

09/11 00:02, , 5F
高現在還沒出現 都讓我一直懷疑她到底會不會出現.....
09/11 00:02, 5F

09/11 00:02, , 6F
.
09/11 00:02, 6F
他是不是還在度假~~~

09/11 00:03, , 7F
目前喜歡凱欣茜,真的都是演技派~希望之後秀英這角色能
09/11 00:03, 7F

09/11 00:03, , 8F
夠讓丁國琳有所發揮,不然真的太可惜
09/11 00:03, 8F

09/11 00:07, , 9F
我認為秀英演得很好啊!溫柔但堅持。第一次不討厭丁大媽
09/11 00:07, 9F

09/11 00:07, , 10F
在泣台腳色
09/11 00:07, 10F

09/11 00:08, , 11F
因為她每次在泣台的反派講話嘴型真的超討厭的XDD
09/11 00:08, 11F

09/11 00:12, , 12F
我也很怕丁又走老路回去 這次還不錯有新鮮感
09/11 00:12, 12F

09/11 00:20, , 13F
高宇蓁應該會等到凱欣茜這段亂戀之後才會出現吧
09/11 00:20, 13F

09/11 00:22, , 14F
高在上一檔大概是49集才出來 我想這檔應該也是如此吧
09/11 00:22, 14F

09/11 00:23, , 15F
除非泣要她加入別線 那就可能會提早出來吧
09/11 00:23, 15F

09/11 01:00, , 16F
回應一下秀英沒有發揮的說法。不是只有反派可以發揮演技
09/11 01:00, 16F

09/11 01:00, , 17F
。演正派(至少目前)又不聖光的討厭或變成懦弱之類才難
09/11 01:00, 17F
確實,從這個方向來想的話... 但是秀英這個角色我自己是覺得還不夠讓人印象深刻 (看看邱金蘭有多印象深刻XD 我永遠忘不了變臉後所有人都再演邱金蘭XDDD) 希望丁國琳可以讓這個角色發展出新高度 照目前的預告看來,茜茜可能是江大通在外私生女 所以秀英跟他這麼多年沒生小孩、他靠她的成功又外遇... 接下來秀英應該也有很多戲份可以發揮! ※ 編輯: Jas125 (110.30.77.17), 09/11/2015 01:25:24

09/11 01:30, , 18F
家和真的好看到爆 天誠超有魅力!好看到我想開live
09/11 01:30, 18F
高天誠叫邱大媽的嘴臉實在是XDDDDDD

09/11 02:28, , 19F
真正難演的是不討人厭的正派+1 反派其實才好發揮
09/11 02:28, 19F

09/11 02:29, , 20F
我喜歡看國琳演好人(反觀野球風雲 變爆投…)
09/11 02:29, 20F

09/11 02:30, , 21F
不討人厭的正派很難+1 反派比較好演沒錯
09/11 02:30, 21F

09/11 08:04, , 22F
不好意思因為跳著看所以想請問一下 通茜不是有滾床嗎
09/11 08:04, 22F

09/11 08:05, , 23F
如果是父女也太髒太變態..........
09/11 08:05, 23F

09/11 08:06, , 24F
沒滾成,但是又髒又變態是泣國傳統
09/11 08:06, 24F
沒滾成

09/11 09:53, , 25F
大通看來跟茜茜父女要確定了
09/11 09:53, 25F

09/11 12:40, , 26F
我喜歡丁演好人+1
09/11 12:40, 26F

09/11 12:40, , 27F
反對通茜是父女 比較想看通凱是父子
09/11 12:40, 27F

09/11 12:41, , 28F
想看秀英茜茜是母女 或水德茜茜是父女
09/11 12:41, 28F

09/11 12:42, , 29F
亂倫曖昧梗真的不可能吞得下 我絕對完全放棄這齣
09/11 12:42, 29F
同感。我也比較想看通凱是父子 水德茜茜是父女,這樣才更衝突阿!!!

09/11 13:10, , 30F
天下父母心前半的丁很棒 有腦有手段有時狠狠毒 但是不邪
09/11 13:10, 30F

09/11 13:11, , 31F
惡的一個角色 可惜三代 萬年被奪之後就壞掉 晚節不保
09/11 13:11, 31F

09/11 13:42, , 32F
父女看是誰先發現才好玩(我是偏走重鹹方向先發現)??? 2人
09/11 13:42, 32F

09/11 13:42, , 33F
相認戲 又是內心外在掙扎角力戰~ 茜茜現在的路線常看三立
09/11 13:42, 33F

09/11 13:44, , 34F
的觀眾應該很淡定 除非跑太多人 劇情才會轉向~
09/11 13:44, 34F
先發現的會先崩潰!XDDD 但我猜大通會先發現

09/11 14:09, , 35F
比較想看茜茜是大通女兒,英凱是楊董兒子,來個大亂鬥,一
09/11 14:09, 35F

09/11 14:09, , 36F
定很精彩
09/11 14:09, 36F

09/11 14:16, , 37F
丁不要再演壞女人了之前被定型太久了
09/11 14:16, 37F
真的,超定型。我滿腦邱金蘭XDDDDDDDDDDDDD

09/11 14:20, , 38F
通茜是父女,很合理,大通會喜歡茜茜,我想是移情作用吧,
09/11 14:20, 38F

09/11 14:20, , 39F
因為茜茜長得像大通的初戀情人小蓁
09/11 14:20, 39F
這我今天也有想到

09/11 16:53, , 40F
因為亂倫梗結果收拾上升,製作人就可以說嘴了「看,觀眾不
09/11 16:53, 40F

09/11 16:53, , 41F
要溫馨要重鹹」
09/11 16:53, 41F

09/11 16:54, , 42F
收視
09/11 16:54, 42F

09/11 18:53, , 43F
什麼時候有小蓁啊@@
09/11 18:53, 43F

09/11 19:28, , 44F
父母心第一部的丁很棒 一直跟孫曉菁pk,二部後就崩壞了
09/11 19:28, 44F
※ 編輯: Jas125 (27.244.2.91), 09/11/2015 22:14:06

09/11 23:59, , 45F
確實 通凱父子 茜英母女有衝突
09/11 23:59, 45F

09/12 00:00, , 46F
我希望通茜父女是因對手戲演技有張力 我無法接受羅高雄亂
09/12 00:00, 46F

09/12 00:02, , 47F
倫 卻喜歡通茜對手戲 德茜父女有很衝突 但德欣對手戲很好
09/12 00:02, 47F

09/12 00:03, , 48F
看耶 凱茜不然就身世對調吧 茜英身世炸對手戲應該也會有後
09/12 00:03, 48F

09/12 00:06, , 49F
勁 德英結婚後 初戀小蓁懷孕 生下凱 茜其實是秀英婚前和前
09/12 00:06, 49F

09/12 00:09, , 50F
男友懷孕帶球嫁(大通知情) 小三小蓁交換小孩 以為茜茜也是
09/12 00:09, 50F

09/12 00:09, , 51F
大通的小孩(小蓁臨死前告知配偶身世)
09/12 00:09, 51F

09/12 00:12, , 52F
這樣又可帶出秀英前男友(希望找霍正奇演茜爸 我想看兩個爸
09/12 00:12, 52F

09/12 00:14, , 53F
爸搶女兒 女人心阿丁哥演女兒控好看 小蓁我私心想看陳誼客
09/12 00:14, 53F

09/12 00:14, , 54F
串耶)
09/12 00:14, 54F

09/12 23:59, , 55F
蔡有慧沒端千金架子?在工作場所不工作唱捕魚歌
09/12 23:59, 55F

09/13 00:44, , 56F
通茜父女算是最有戲演的,德茜父女,英凱魔化機率低,娶
09/13 00:44, 56F

09/13 00:44, , 57F
茜茜還不如娶子欣,反正都是鉅揚生技駙馬爺,又是娶自己
09/13 00:44, 57F

09/13 00:44, , 58F
愛得人;秀茜母女,秀英愧對楊家,就算想補償茜茜,應該
09/13 00:44, 58F

09/13 00:44, , 59F
不會讓茜茜一直亂入凱欣,而且秀英財力應該輸楊水德和江
09/13 00:44, 59F

09/13 00:44, , 60F
大通;通茜父女,英凱魔化機率高,說不定大通幫茜茜把英
09/13 00:44, 60F

09/13 00:44, , 61F
凱搶到手,英凱報復通茜拿下大通製藥,但要先把爸爸想滾
09/13 00:44, 61F

09/13 00:44, , 62F
女兒這段亂倫劇情就...有點噁
09/13 00:44, 62F

09/13 15:47, , 63F
真心覺得殺青姐在這部裡演得最好,就連沒講話眼神裡都是戲
09/13 15:47, 63F

09/14 11:47, , 64F
單純是因通茜父女有亂倫fu太噁心 這點吞不下會棄劇
09/14 11:47, 64F

09/14 11:48, , 65F
陳珮騏眼神演得很好+1
09/14 11:48, 65F

09/14 11:49, , 66F
沒想到這齣比世間情難看..之前世間情已經是忍耐極限
09/14 11:49, 66F

09/14 11:50, , 67F
所以更難看的甘味人生就可更容易放棄
09/14 11:50, 67F

09/14 11:51, , 68F
除了子欣與水德父女之外 甘味的節奏很沈重又很冷
09/14 11:51, 68F

09/14 11:52, , 69F
現在水德又沒戲了 整個很悶
09/14 11:52, 69F

09/14 11:53, , 70F
趙家線是無聊裝溫馨 尤其米奇是八珍潑婦而非可愛
09/14 11:53, 70F

09/14 11:54, , 71F
世間情好歹每個階段都有搞笑配角 甘味太嚴肅
09/14 11:54, 71F

09/14 11:55, , 72F
有一堆演技派實力演員 但沒有搞笑歡笑的角色
09/14 11:55, 72F

09/14 11:59, , 73F
每條線看了壓力大 很想關電視
09/14 11:59, 73F

09/14 12:01, , 74F
不如看世間情的郭佳佳的魔化 至少都比茜茜與曉菁有
09/14 12:01, 74F

09/14 12:03, , 75F
心路轉折 茜茜曉菁實在是莫名其妙的瘋子
09/14 12:03, 75F

09/14 12:04, , 76F
雖然演員演得很好 但我最想說的是快點帶茜茜去身心
09/14 12:04, 76F

09/14 12:06, , 77F
科 而不想繼續看她越來越瘋狂的樣子 眼神越來越變態
09/14 12:06, 77F

09/14 12:10, , 78F
還有看到現在 王一哥與黃一哥的戲份顯示不出演技
09/14 12:10, 78F

09/14 12:11, , 79F
這兩位男主角是演技退步嗎?
09/14 12:11, 79F

09/14 13:41, , 80F
世間情我連看都不想看 愛睏都早早睡覺去之前還演到
09/14 13:41, 80F

09/14 13:41, , 81F
快11點
09/14 13:41, 81F
文章代碼(AID): #1LyPx8qw (SET)
文章代碼(AID): #1LyPx8qw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