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新年快樂 掰掰啾啾既視感part.2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sehun)時間10年前 (2015/12/31 22:18), 編輯推噓38(3803)
留言41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新年快樂!!! 跨年夜當然要看甘味人生啊 而且久久回家一次發現房間電視還是沒修好 。 。 。 於是我們美麗的曉菁 http://i.imgur.com/z7MrcQg.jpg
亮帥的二媽雪嬌 http://i.imgur.com/zd7R7Ke.jpg
研究了一下發現 頭髮的部分靠近電視上面才會有掰啾感 如果頭髮沒碰到就沒事 就像這張文昌頭髮靠近螢幕上半部 曉菁頭髮沒碰到上面就很正常 http://i.imgur.com/DqBoUHT.jpg
好拉這次我覺得沒那麼好笑了←_← 原本想看雅琳的不過今天她戲份也太少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96.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51571527.A.351.html

12/31 22:32, , 1F
掰啾感實在太好笑了~~~
12/31 22:32, 1F

12/31 23:20, , 2F
哈哈哈哈哈哈
12/31 23:20, 2F

12/31 23:24, , 3F
雪嬌毫無違和感XDDD
12/31 23:24, 3F

01/01 00:10, , 4F
XDDDDDDDD
01/01 00:10, 4F

01/01 00:15, , 5F
這掰揪製造機太妙惹
01/01 00:15, 5F

01/01 00:35, , 6F
哈哈 文昌的表情好適合!!
01/01 00:35, 6F

01/01 00:50, , 7F
雪嬌無違和感+1
01/01 00:50, 7F

01/01 01:21, , 8F
好笑
01/01 01:21, 8F

01/01 01:33, , 9F
不要玩電視wwwww
01/01 01:33, 9F

01/01 01:38, , 10F
雪嬌超好笑
01/01 01:38, 10F

01/01 01:48, , 11F
笑死我了
01/01 01:48, 11F

01/01 01:48, , 12F
還是文昌最好笑 XDDDDDDDDDDDDDD
01/01 01:48, 12F

01/01 02:10, , 13F
雪嬌超好笑的!
01/01 02:10, 13F

01/01 02:26, , 14F
雪嬌無違和感+1
01/01 02:26, 14F

01/01 02:26, , 15F
快笑死!謝謝原po!新的一年好開心
01/01 02:26, 15F

01/01 02:33, , 16F
雪嬌看起來好好吃喔
01/01 02:33, 16F

01/01 02:40, , 17F
文昌的看到快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
01/01 02:40, 17F

01/01 02:50, , 18F
雪嬌的頭髮層次感很好耶!!
01/01 02:50, 18F

01/01 04:33, , 19F
雪嬌的無違和感XDD
01/01 04:33, 19F

01/01 04:38, , 20F
太好笑XDDDDDDDDD
01/01 04:38, 20F

01/01 08:56, , 21F
小菁像要代言洗髮精 柔順光澤
01/01 08:56, 21F

01/01 09:00, , 22F
Xdddddddddd
01/01 09:00, 22F

01/01 09:35, , 23F
怎麼這麼好笑XDDD
01/01 09:35, 23F

01/01 10:03, , 24F
雪嬌蠻適合的
01/01 10:03, 24F

01/01 10:55, , 25F
原PO家的電視可以不要修好嗎?(X) XDDDDDDDDDDDDDD
01/01 10:55, 25F

01/01 12:58, , 26F
雪嬌=原子小金剛。
01/01 12:58, 26F

01/01 13:06, , 27F
雪嬌很像剛擠出來的霜淇淋XD
01/01 13:06, 27F

01/01 13:49, , 28F
超好笑 好像貼圖XDD
01/01 13:49, 28F

01/01 14:01, , 29F
雪嬌XDDDDDDD
01/01 14:01, 29F

01/01 14:04, , 30F
笑死,哈哈哈哈
01/01 14:04, 30F

01/01 14:06, , 31F
雪嬌好像霜淇淋
01/01 14:06, 31F

01/01 14:20, , 32F
文昌的表情好適合
01/01 14:20, 32F

01/01 16:06, , 33F
XDDD 黃文昌真的很好笑
01/01 16:06, 33F

01/02 02:44, , 34F
雪嬌無違和+1
01/02 02:44, 34F

01/02 03:05, , 35F
雪嬌讓我想到小美人魚裡的烏蘇拉
01/02 03:05, 35F

01/02 12:39, , 36F
雪嬌XDDDDD
01/02 12:39, 36F

01/02 15:13, , 37F
還是很好笑
01/02 15:13, 37F

01/02 23:27, , 38F
靠~ 好好笑XDD
01/02 23:27, 38F

01/05 18:40, , 39F
黃文昌的讓我笑慘XD
01/05 18:40, 39F

01/06 12:13, , 40F
原PO家的電視可以不要修好嗎?(X) XDDDDDDDDDDDDD+1
01/06 12:13, 40F

01/14 20:48, , 41F
幫推 好好笑喔
01/14 20:48, 41F
文章代碼(AID): #1MXJb7DH (SET)
文章代碼(AID): #1MXJb7DH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