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甘味人生 第116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この感動を共有したい)時間10年前 (2016/01/05 20:13), 編輯推噓18(181163319)
留言663則, 1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播出:甘味人生 第116集 《甘味人生》,播出前原定名為《打拚出頭天》,是三立台灣台以勵志溫馨為題材,並全 劇採用HD畫質拍攝的八點檔連續劇。 本劇由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昇華娛樂傳播有限公司製作,於2015年5月18日開鏡 、6月開始拍攝,並於7月28日開播,接檔於《世間情》之後,並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時 播出。 另,2015年11月13日起播出的甘味人生由FORA福爾冠名贊助,戲劇名稱為《FORA福爾 甘 味人生》,並於12月14日取消冠名;2015年12月24日起播出的甘味人生由小三美日冠名贊 助,戲劇名稱為《小三美日 甘味人生》。 【劇情主題】 「做豆油雖然有卡辛苦,啊不過若是肯打拚,大家就會幫你逗腳手,總說一句,你不用怕 ,卡打拚ㄟ,打拚就會出頭天啦!」 甘味人生,是一齣闡述「一家人世代傳承家業」的勵志寫實戲劇。 劇中趙家是製作傳統手工醬油的一個大家庭,家庭的父母兄弟姊妹,共同為這個家努力打 拚的歷程為主軸,描寫刻畫每個人在打拚的過程當中,與糾結在矛盾的感情世界裡,所經 歷的悲歡喜樂。 藉由劇中人物的努力奮鬥,愛恨情仇,表現出他們親情、愛情、友情的價值。並傳達一家 人為了捍衛、保存家中的傳統產業、百年工法,呈現一家人的團結,一起努力打拚的感人 故事。 並鼓勵當前台灣社會中,遭遇生活困境的人,勇敢面對各種的挑戰,只要不放棄,就會有 希望,只要有家的溫暖,就可以得到圓滿和幸福,只要願意打拚,一定會出頭天! 【相關連結】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iset.com.tw/tasteoflife/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t.tasteof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215.12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51996031.A.AA1.html

01/05 20:15, , 1F
怎麼都沒人了
01/05 20:15, 1F

01/05 20:15, , 2F
不是被車撞昏就是背書敲昏還能不能在沒用一點
01/05 20:15, 2F

01/05 20:15, , 3F
好冷清喔今天
01/05 20:15, 3F

01/05 20:15, , 4F
好空啊今天
01/05 20:15, 4F

01/05 20:16, , 5F
都沒人.....今天怎麼沒預告啊
01/05 20:16, 5F

01/05 20:16, , 6F
希望今天就戳破杜薇薇的身世啊
01/05 20:16, 6F

01/05 20:17, , 7F
拜託今天終結假千金線吧
01/05 20:17, 7F

01/05 20:20, , 8F
想說怎麼沒live文啊,趕快來噓三立國的豆腐腦,隨便一個東
01/05 20:20, 8F

01/05 20:20, , 9F
西敲到就會昏倒,真脆弱。
01/05 20:20, 9F

01/05 20:22, , 10F
九點再來看 Zzz
01/05 20:22, 10F

01/05 20:22, , 11F
這樣也會昏
01/05 20:22, 11F

01/05 20:23, , 12F
看最後30分鐘就好
01/05 20:23, 12F

01/05 20:23, , 13F
杜薇薇做那麼多壞事 先前還想殺麗娟 都沒報應
01/05 20:23, 13F

01/05 20:23, , 14F
抱歉讓我偷懶一天,今天沒預告XDD
01/05 20:23, 14F

01/05 20:24, , 15F
好好笑
01/05 20:24, 15F

01/05 20:24, , 16F
好強喔這樣都沒事= =
01/05 20:24, 16F

01/05 20:24, , 17F
很會飛
01/05 20:24, 17F

01/05 20:24, , 18F
傻眼
01/05 20:24, 18F

01/05 20:24, , 19F
這個飛身厲害
01/05 20:24, 19F

01/05 20:24, , 20F
很會暈欸泣國
01/05 20:24, 20F

01/05 20:24, , 21F
好一個空中轉圈
01/05 20:24, 21F

01/05 20:25, , 22F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泣國人很玻璃
01/05 20:25, 22F

01/05 20:25, , 23F
屁拉 被資料夾敲到馬上昏過去 被車撞到還可以醒著
01/05 20:25, 23F

01/05 20:25, , 24F
這次被車撞有比較認真拍的感覺
01/05 20:25, 24F

01/05 20:25, , 25F
達哥好man
01/05 20:25, 25F

01/05 20:25, , 26F
這火大概是在燒金紙
01/05 20:25, 26F

01/05 20:25, , 27F
感覺被車撞飛比被車門撞飛還來得不嚴重
01/05 20:25, 27F

01/05 20:26, , 28F
罐頭割到還會傷到大腿動脈?!
01/05 20:26, 28F

01/05 20:26, , 29F
假千金再不結束真的要棄劇了
01/05 20:26, 29F

01/05 20:27, , 30F
這罐頭怎麼割的
01/05 20:27, 30F

01/05 20:27, , 31F
哈哈哈哈哈議長的os很多餘
01/05 20:27, 31F

01/05 20:28, , 32F
小安 我可以
01/05 20:28, 32F

01/05 20:28, , 33F
議長的os超莫名其妙XDD
01/05 20:28, 33F

01/05 20:28, , 34F
希望三立可以捧小安阿
01/05 20:28, 34F

01/05 20:28, , 35F
假千金難看死了 杜薇薇跟賈勇菌也很討厭
01/05 20:28, 35F

01/05 20:29, , 36F
一分鍾後就手術成功脫離險境
01/05 20:29, 36F

01/05 20:29, , 37F
薇薇那段根本就是艾莉翻版的說只差生母不知道有沒吸毒
01/05 20:29, 37F

01/05 20:33, , 38F
阿豹根本小弟
01/05 20:33, 38F

01/05 20:33, , 39F
阿豹跟文昌是同居嗎
01/05 20:33, 39F
還有 584 則推文
01/06 01:06, , 624F
嘉亮有時在大陸有活動
01/06 01:06, 624F

01/06 01:17, , 625F
先說一下我討厭雪嬌,可我也討厭阿罵跟一籠
01/06 01:17, 625F

01/06 01:18, , 626F
說實話李家會這樣最該負責的是這兩人吧!!!
01/06 01:18, 626F

01/06 01:33, , 627F
阿嬤假中立,一龍太軟弱!!!
01/06 01:33, 627F

01/06 01:56, , 628F
阿嬤只會練肖話 完全不懂重點在哪 一龍又沒主見 這兩個
01/06 01:56, 628F

01/06 01:56, , 629F
根本來亂的 弄得大房二房都不開心
01/06 01:56, 629F

01/06 02:10, , 630F
小雞怎噁心成這樣
01/06 02:10, 630F

01/06 06:29, , 631F
冠霖哥去大陸前就拍好存檔了 他也早就回來了 是編劇不寫
01/06 06:29, 631F

01/06 06:30, , 632F
嘉亮戲份 上次寫嘉亮出差 一姊當柯南 這次又寫出差 製造
01/06 06:30, 632F

01/06 06:32, , 633F
台灣好媳婦吧 XD
01/06 06:32, 633F

01/06 06:34, , 634F
覺得啊嘛和一龍的行為很正常啊,何況這也不叫雙面人和偽
01/06 06:34, 634F

01/06 06:34, , 635F
君子吧?如果這樣也算那應該全世界都是了。重點應該是他
01/06 06:34, 635F

01/06 06:34, , 636F
們的臺詞有時"太多",反而讓人無所適從
01/06 06:34, 636F

01/06 06:37, , 637F
有時候並不是對方表達能力不好,而是自我本身理解度不夠
01/06 06:37, 637F

01/06 06:37, , 638F
全面
01/06 06:37, 638F

01/06 07:38, , 639F
會娶大小老婆的家庭是有多正常,阿嬤從頭到尾只會哄
01/06 07:38, 639F

01/06 07:39, , 640F
哄大房媳婦,哄大房孫媳婦,完全無法解決二房在耍潑
01/06 07:39, 640F

01/06 07:39, , 641F
阿嬤心態也不正,當初也是為了二房的錢才娶二房的
01/06 07:39, 641F

01/06 08:26, , 642F
阿嬤的重點在權力平衡 讓兩房不至於失衡
01/06 08:26, 642F

01/06 08:27, , 643F
所以出了事她不會把其中一房打死 而是說幾句後摸摸頭
01/06 08:27, 643F

01/06 08:27, , 644F
上次怒罵雪嬌其實算是很失態的 可見佛也有火
01/06 08:27, 644F

01/06 09:23, , 645F
哪裡正常,這樣還不雙面人,什麼叫雙面?2房面前說好
01/06 09:23, 645F

01/06 09:23, , 646F
話,私底下跟大房一起說2房壞話?這種行為不叫雙面人
01/06 09:23, 646F

01/06 09:23, , 647F
嗎?
01/06 09:23, 647F

01/06 12:58, , 648F
現在是甘味2.0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演員會換一輪變3.0
01/06 12:58, 648F

01/06 12:58, , 649F
之前好像都換三輪才結束=.=
01/06 12:58, 649F

01/06 13:00, , 650F
呂雪鳳真的很厲害 演什麼腳色就有那個腳色的個性 跟
01/06 13:00, 650F

01/06 13:00, , 651F
之前的柯媽媽很不一樣
01/06 13:00, 651F

01/06 14:19, , 652F
雪嬌可以消失嗎?
01/06 14:19, 652F

01/06 14:24, , 653F
雪嬌煩死
01/06 14:24, 653F

01/06 20:31, , 654F
安撫和雙面人找砸,意義完全不同,某樓說了,是平衡。
01/06 20:31, 654F

01/06 20:33, , 655F
簡單來說,雙面人是讓甲乙方關係越來越決裂,很明顯阿嬤
01/06 20:33, 655F

01/06 20:33, , 656F
不符合。
01/06 20:33, 656F

01/07 10:18, , 657F
阿嬤很明顯就是偏心,雖然我討厭二房的雪嬌但是論能力
01/07 10:18, 657F

01/07 10:18, , 658F
絕對是一直有在努力的嘉明狂勝只會把妹的玩咖嘉亮
01/07 10:18, 658F

01/07 10:19, , 659F
結果阿嬤為了制衡雪嬌,居然不讓嘉明反而讓嘉亮擔大任
01/07 10:19, 659F

01/07 10:19, , 660F
自己壓不住二房媳婦只好去犧牲二房孫子,亂搞一通
01/07 10:19, 660F

01/07 10:20, , 661F
李家是怎麼做到大企業的..公司都給沒能力的雪嬌嘉亮管
01/07 10:20, 661F

01/07 10:20, , 662F
真正有能力的嘉明成為兩房惡鬥的犧牲品..好扯的企業
01/07 10:20, 662F

01/07 10:21, , 663F
江大通都比李家強太多了,李家整個亂搞一通怎麼還沒倒
01/07 10:21, 663F
文章代碼(AID): #1MYxD_gX (SET)
文章代碼(AID): #1MYxD_gX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