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我想看到角色有報應,但不希望演員受傷害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皓小玥)時間10年前 (2016/02/02 19:42),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前面有篇文章,說到演員要被狗咬的劇情。 一直以來,編劇都要讓演員不斷的辛苦演出,不論是好人或是壞人。 大冷天的偏偏就要讓演員下水。 要不就是吊高,或是翻滾之類的。 坦白講,我只想好好看一齣戲,可是我不希望演員為了生活演戲而受到傷害。 看到壞人有報應,觀眾當然開心,但是報應不是讓演員一直被打被丟下水或是被 丟青菜雞蛋潑漆,有的是更好的方式不是嗎? 巴掌戲的劇情,我不知道是否借位演出,如果是就還好,如果不是,對打人的, 被打的都不太好吧? 三立的劇情永遠一貫模式,今天的濫好人,可能就是明天的神秘人;今天黑到骨子裡 大家恨得要死的,明天又是被欺壓的可憐人。 編劇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吧? 角色常常突然密集出現,明天又神隱去。 劇中人物的智商,好人時都會是負數。 永遠沒有法律可言,愛怎樣就怎樣。 然後我最生氣的是,,永遠會有人被車撞,撞人的永遠都肇事逃逸,有留下在現場的 少之又少。 麻煩給點正面教育好嗎? 甘味人生,我都是看網路上的發文知道劇情的,幾乎沒什麼看到電視上的演出。 是因為失望了,也不想再期待。 最後我要說~~~ 不要再來假千金/假太子了好嗎? 非常討厭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60.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54413368.A.85C.html

02/02 20:01, , 1F
巴掌部分,聽說民視真打,三立記得都是假打
02/02 20:01, 1F

02/02 20:05, , 2F
推~還有真的不要再有假冒人家的親生兒女了
02/02 20:05, 2F

02/02 20:07, , 3F
丟菜葉吧 這招好無聊
02/02 20:07, 3F

02/02 20:34, , 4F
永遠都會被拍到
02/02 20:34, 4F

02/02 21:17, , 5F
02/02 21:17, 5F

02/02 21:25, , 6F
說真的,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爸媽會丟小孩呀!
02/02 21:25, 6F

02/02 21:59, , 7F
就觀眾愛看啊 上周收視又上升了呢^3^
02/02 21:59, 7F

02/03 19:23, , 8F
星卉在臉書說她跳槽民視了
02/03 19:23, 8F

02/06 00:59, , 9F
說到巴掌,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家和昇男婚禮,連靜雯自巴到
02/06 00:59, 9F

02/06 00:59, , 10F
連超紅超腫
02/06 00:59, 10F
文章代碼(AID): #1Mi9OuXS (SET)
文章代碼(AID): #1Mi9OuXS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