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我想看到角色有報應,但不希望演員受傷害
看到前面有篇文章,說到演員要被狗咬的劇情。
一直以來,編劇都要讓演員不斷的辛苦演出,不論是好人或是壞人。
大冷天的偏偏就要讓演員下水。
要不就是吊高,或是翻滾之類的。
坦白講,我只想好好看一齣戲,可是我不希望演員為了生活演戲而受到傷害。
看到壞人有報應,觀眾當然開心,但是報應不是讓演員一直被打被丟下水或是被
丟青菜雞蛋潑漆,有的是更好的方式不是嗎?
巴掌戲的劇情,我不知道是否借位演出,如果是就還好,如果不是,對打人的,
被打的都不太好吧?
三立的劇情永遠一貫模式,今天的濫好人,可能就是明天的神秘人;今天黑到骨子裡
大家恨得要死的,明天又是被欺壓的可憐人。
編劇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吧?
角色常常突然密集出現,明天又神隱去。
劇中人物的智商,好人時都會是負數。
永遠沒有法律可言,愛怎樣就怎樣。
然後我最生氣的是,,永遠會有人被車撞,撞人的永遠都肇事逃逸,有留下在現場的
少之又少。
麻煩給點正面教育好嗎?
甘味人生,我都是看網路上的發文知道劇情的,幾乎沒什麼看到電視上的演出。
是因為失望了,也不想再期待。
最後我要說~~~
不要再來假千金/假太子了好嗎?
非常討厭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60.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54413368.A.85C.html
推
02/02 20:01, , 1F
02/02 20:01, 1F
推
02/02 20:05, , 2F
02/02 20:05, 2F
推
02/02 20:07, , 3F
02/02 20:07, 3F
推
02/02 20:34, , 4F
02/02 20:34, 4F
推
02/02 21:17, , 5F
02/02 21:17, 5F
→
02/02 21:25, , 6F
02/02 21:25, 6F
推
02/02 21:59, , 7F
02/02 21:59, 7F
推
02/03 19:23, , 8F
02/03 19:23, 8F
推
02/06 00:59, , 9F
02/06 00:59, 9F
→
02/06 00:59, , 10F
02/06 00:59, 10F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112
234
106
192
122
182
115
206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